首頁> 品牌總覽 > VERSACE 凡賽斯
VERSACE 凡賽斯
VERSACE 凡賽斯
已有 622,356 人次瀏覽

VERSACE凡賽斯創始人Gianni Versace 1946年12月2日出生於義大利的加布萊。先學習建築,後學裁縫、設計,1978年創立自己的公司,於1989年開設Atelier Versace高級時裝店並打入法國巴黎時裝界,1997年在美國遭槍擊身亡,頗負傳奇的一生就在眾人的譁然中劃下了句點。VERSACE凡賽斯除了高級訂製服受到舉世矚目,旗下品牌的香水、眼鏡、絲巾、領帶、內衣、包袋、皮件、床單、臺布、瓷器、玻璃器皿、羽絨製品、傢俱產品等...他的商品早已滲透到了生活的每個角落。

在Gianni Versace離開人世之後的這幾年,在凡賽斯的妹妹DONATELLA VERSACE篳路藍縷的經營下,該品牌終於在2004年起重振旗鼓,身為VERSACE副總裁暨創意總監的DONATELLA VERSACE任用長才,並致力為品牌注入了新的生命,也讓VERSACE凡賽斯的品牌在全球時尚圈重新發光發亮!之後陸續推出的Versace 香戀水晶女性香水、Versace 雲淡風輕男性淡香水、Versace 經典男性淡香水讓品牌年輕化,也創造了不錯的銷售成績!

VERSACE 凡賽斯香水官方網站
http://www.versa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