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品牌總覽 > Karl Lagerfeld 拉格斐
Karl Lagerfeld 拉格斐
Karl Lagerfeld 拉格斐
已有 98,020 人次瀏覽

來自德國天賦異秉的時裝設計師Karl Lagerfeld生於1933年,在14歲時跟著全家移居到法國巴黎,並在此完成了學業。在60年代初期,他秉持著對服裝設計的熱情,Karl Lagerfeld投入了服裝設計的領域。幸運的他可真是炙手可熱,擅長視覺設計的他被居於領導地位的時尚品牌FENDI所發掘,加入之後帶領FENDI,並成功的將FENDI的品牌形象成功改造。

在1984年,Karl Lagerfeld終於建立了自己的品牌LAGERFELD Gallery,該品牌在簡單的服飾線條下,引誘著神秘的魅力,內斂地呈現高級設計服中令人驚豔的創作天分。自此之後Karl Lagerfeld繼續為CHANEL、FENDI設計,在1992年至1997年更成為Chloe設計的精神指標。時至今日,Karl Lagerfeld依舊擅長運用簡約的風格傳達都會、典雅、時尚的概念,並以富現代感的設計風格,透過布料及材質的優點與特色,成為當代令人推崇的設計師!

Karl Lagerfeld 拉格斐香水官方網站
http://www.karllagerfeldparfums.com/

Karl Lagerfeld splash
http://www.karllagerfel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