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品牌總覽 > Sisley
Sisley
Sisley
已有 24,500 人次瀏覽

一位具有遠見的資深企業家,修伯特.多納諾經營Sisley品牌已經31年了,其經營哲學主要是三個品牌價值:品質、創新及公司精神。他在化妝品的經驗,及經營管理的才能讓Sisley轉變成為美妝及頂級保養品產業的代名詞。 創辦人,修伯特.多納諾伯爵的妻子伊莎貝爾.多納諾,是Sisley的總裁與副主席,主要負責產品創造與溝通。身為永恆美麗的代表,伊莎貝爾.多納諾比任何人都更清楚植物的功效,而她也是所有產品能達到女性消費者需求的幕後推手,包含了促進肌膚光澤及抵抗所有明顯的老化痕跡。他們的其中2名子女與他們一起工作:飛利浦.多納諾(Philippe d’Ornano)現今為公司總裁,克莉斯汀.多納諾(Christine d’Ornano)負責Sisley英國分公司,依莉莎白.多納諾(EliZAbeth d’Ornano)為馬德里Large Living的代表。對化妝品事業充滿熱情與在經營事業中與生俱來的聰明才智,多納諾伯爵的三名子女,承襲家族中的高標準及合作精神,持續為全球女性創造最好肌膚問題的解答。

在1976年時,修伯特.多納諾(Hubert d’Ornano)創造了Sisley,當時歐洲尚未掀起一陣對芳香療法及植物療法的風潮,利用植物及精油所做成的美容產品在當時是一種高度創新的概念。修伯特.多納諾在很早時就了解到在植物的王國中提供許多研究面向(約800,000不同種類的植物在地球上),因為人類的生命需要依賴植物,提供人類呼吸、攝取營養及修復時所需的所有物質。修伯特.多納諾及他的專業研究團隊是真正植物美容學的先驅者,他們選擇植物美容學並選用最好的植物來製造最佳的護膚產品。植物美容學的基礎為使用純天然植物精華在美容保養品中。為了規劃產品使其達到最佳品質,Sisley嚴選每一種類植物中的最佳品種,並擷取其最有效部位針對肌膚問題提供療效,選擇最好的植物生長的最適合的國家與地區,並在植物活性與功效最強時採收。利用最準確但最耗時的流程,Sisley的研究團隊研究植物的最佳劑量與能達到相輔相成護膚效果的配方,為的就是能運用高科技的研發,調配出高效果的配方。只有在這段漫長旅程結束時,其功效已被建立時,產品才能推出在市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