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品牌總覽 > Masaki Matsushima
Masaki Matsushima
Masaki Matsushima
已有 22,510 人次瀏覽

「所見的時尚不只由外觀顯見;同時也從內散發質感」活耀於這樣的概念中來自日本的新銳設計師-Masaki Matsushima 松島正樹!

松島正樹(Masaki Matsushima) 1963年出生在名古屋,就讀於文化服裝學院(Bunka Fashion College),受到三宅一生(Issey Miyake)、熊谷登喜夫(Tokio Kumagai)等知名設計師的指導;之後他成為熊谷登喜夫設計師的助手,後來升為首席設計師;在此之後,他自行創業成立「松島正樹國際公司」。1992年,他在東京發表首場時尚秀,兩年後,在巴黎成立「松島正樹巴黎公司」,至目前為止,他在巴黎、米蘭、紐約及東京重要時尚活動中發表設計,在設計師圈內被公認是引領時尚的推手。

松島正樹(Masaki Matsushima)是繼三宅一生、川久保玲、高田賢三之後,最被時裝界看好的後起之秀!在國際上也享有極高的榮譽和知名度。被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視為日本設計師時尚指標的松島正樹,崇尚極簡的風格。2001年首度將設計領域從香水、服飾、女鞋等跨足到眼鏡上。

Masaki Matsushima 官方網站
http://masaki-matsushima.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