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Burberry Body Tender 清甜裸紗女性淡香水迷你瓶
Burberry Body Tender 清甜裸紗女性淡香水迷你瓶
Burberry Body Tender 清甜裸紗女性淡香水迷你瓶
清新款 氣質加分
前味是甜甜的果香味,中味是清香的玫瑰花味,後味是溫暖的木質香,我愛中後味非常迷。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檸檬、蘋果、苦艾酒
中 味: 檀香、玫瑰花、白茉莉
後 味: 麝香、琥珀、喀什米爾木質調

201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039601
Burberry Body Tender 清甜裸紗女性淡香水抹式迷你瓶
【小香特惠】
4.5ml 550 310
Burberry Body Tender 清甜裸紗女性淡香水迷你瓶

低調優雅、華麗而性感是BURBERRY BODY系列香氛的象徵,BODY TENDER清甜裸紗女性淡香水結合BURBERRY的經典品牌精神及BURBERRY Girl的自信活力打造此款華麗清新的女性香氛。

瓶身由BURBERRY 全球創意總監Christopher Bailey親自設計,採用與BURBERRY風衣同樣的精緻製工,如珠寶般的多重切割設計折射出粉紅玫瑰色的柔和香氛,創造純淨奢華的質感,反映出BURBERRY品牌的多重面向和品牌深度。

BURBERRY BODY TENDER代言人— Cara Delevingne
從2011開始代言BURBERRY至今人氣一路攀升,無論在雜誌上或是時裝伸展台上皆能夠見到她的身影,身為BURBERRY連續多季的代言人,這是她的第一次代言BURBERRY 香水,其美麗的金髮及獨特的濃眉令人印象深刻,她的加入為 BURBERRY BODY的系列香氛注入了一股活力生氣,完美詮釋出春夏極具感染力的活潑氛圍。

Chiayu 帶點檸檬的苦味,玫瑰的味道雍容華貴,讓人覺得穩重優雅,感覺穿上它,不管遇到什麼難題都能迎刃而解,個人覺得適合職場、工作場合。
chingr 即使剛穿上也清爽不刺鼻,酸味明顯但不至於過頭,有點像葡萄柚(?)。前味很像Versace的雲淡風輕,微甜,一點點可愛;後味暖暖溫柔淡花香,適合年紀輕的女生。持香力偏弱,需要補噴,這對我來說是優點,淡淡的比較自然耐聞
Betty 超喜歡前味的檸檬香!帶些木質調的香味,非常的舒服,整體給人成熟穩重、有氣質的感受。 雖然味道感覺低調但卻又無法忽略,是很有特色和記憶點的香水。
yj517139207 前味是甜甜的果香味,中味是清香的玫瑰花味,後味是溫暖的木質香,我愛中後味非常迷。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