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Givenchy Eau Demoiselle 紀梵希宮廷玉露女性淡香水
Givenchy  Eau Demoiselle 紀梵希宮廷玉露女性淡香水
Givenchy Eau Demoiselle 紀梵希宮廷玉露女性淡香水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看這宮廷玉露這四個字,原以為會充滿雍容華貴的粉味,但實際上是優雅的花香,起頭果香甜中帶點微酸,有點像是荔枝,正當你想再細聞的時後旋即進入花香,不濃不淡的香氣層次分明,讓人神往,值得細細品嘗。
香 調:
前 味: 義大利冬季檸檬、 中國柑橘、日本紫蘇
中 味: 土耳其玫瑰、伊蘭伊蘭花蕊、柑橘花苞
後 味: 水晶麝香、黃葵種子、檀香木、東加豆

201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1168602
Givenchy 紀梵希宮廷玉露女性淡香水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3,400 2,350
Givenchy  Eau Demoiselle 紀梵希宮廷玉露女性淡香水

紀梵希「宮廷玉露」是一種香氣鮮明、淡雅清澈的香水。調配出這款獨特香味的Francois Demachy描述到:「完美散發『宮廷玉露』氣息的女人,就像是一朵自由綻放於法國城堡中的玫瑰,亮麗而迷人,煥發無比優雅的美。不過別忘記,這朵玫瑰可是有刺的!就像她獨一無二的個性,如此耀眼。」

 

「宮廷玉露」的香調,是一種帶有叛逆氣質的優雅氛圍,Francois形容為:「我們稱它為花束麝香!」具體分析「宮廷玉露」的香氛組成,可以感受到三個完美契合,卻各自擁有特色的層次感。透明的皺褶直線條紋飾玻璃瓶,裡頭的香檳金色淡香水,與霧金色瓶蓋、標籤色澤相互輝映,讓「宮廷玉露」綻放出絕對的精品風格!搭配帶有神秘哥德風,烙印了畫框模特兒圖騰與直條紋飾的外包裝盒,更賦予「宮廷玉露」截然不同於一般香氛產品的古典優雅特質。

TC 看這宮廷玉露這四個字,原以為會充滿雍容華貴的粉味,但實際上是優雅的花香,起頭果香甜中帶點微酸,有點像是荔枝,正當你想再細聞的時後旋即進入花香,不濃不淡的香氣層次分明,讓人神往,值得細細品嘗。
w910409 妳必須細細品味它,感受它與妳肌膚的接觸!漫開的清新花卉香隱隱透露妳不愛大鳴大放;卻愛享受靜暱時光。就像閱讀一本書,總有那麼幾次人們會記起書中詞語,妳穿上它的氣息也會讓人在某個時候竄上心頭。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