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男香迷你瓶 > BVLGARI 寶格麗當代真我男性淡香精迷你瓶
BVLGARI 寶格麗當代真我男性淡香精迷你瓶
BVLGARI 寶格麗當代真我男性淡香精迷你瓶
暖男專用 成熟內斂
非常濃厚溫暖的木質香,很沉穩內斂,十足的展現了男人味,非常迷人性感的木質香。
香 調:
前 味: 天然萊姆酒
中 味: 晚香玉、鳶尾草根、皮革
後 味: 安息香、薰草豆、零陵香木

201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1212602
BVLGARI 寶格麗當代真我男性淡香精行動香氛
【小香特惠】
15ml 噴式 1,500 750
BVLGARI 寶格麗當代真我男性淡香精迷你瓶

為慶祝130週年,寶格麗隆重推出當代真我男性淡香精,一個結合新東方男性元素的作品。這款大膽的新香水是當代系列繼寶格麗當代男性淡香水與當代男性極致淡香水的第三個化身。

這款新香水三部曲起源於羅馬神話人物-火神。

寶格麗當代真我男性淡香精辛香前調柔和地演奏一種感性的溫暖,令人聯想到充滿生命力的地中海;後調木質的煙熏香調,捕捉了希臘神話武爾卡諾島(Vulcan)中現代男人魅力的精華。這些都收藏於閃閃發光的烏黑瓶子中,喚醒世界隱藏的生命力與力量;是由雋永且現代的強烈男性視角,所滋養出其香水的非凡嗅覺張力。 
 

三個基本要素成就了寶格麗當代真我男性淡香精的獨特性。首先是琥珀色朗姆酒,通過高精度提取術提煉的純天然萃取物,產生果香與琥珀香的前味。第二個是晚香玉,其強烈的醉人性質,添加了男性化、感性的層面。最後是皮革低調的吸引力,其甜美、煙燻、木質的煙草香調賦予依稀像橡木、自然的淡香。
 

寶格麗當代真我男性淡香精香水瓶身有力的垂直線條令人聯想到斯特龍博利島和埃奧利群島的烏黑火山岩石。瓶身單石形狀如同湧出的黑色熔融岩石,其表面吸收了反射於熔岩深處的拋光金屬斜面閃爍微光。黑曜石的深處不僅喚起火神熔爐的陰暗,也捕捉到其權威和神秘感。玫瑰金噴頭的彎曲形狀是熔岩從液狀至型態美的巔峰象徵,瓶蓋的旭日圖案令人聯想到寶格麗標誌性的豪華腕錶系列的錶盤,兩者使設計更加完整。 

 

※迷你瓶之細緻度及比例與大香水略有不同,故與實品會有些微差異,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實品為準。

yj517139207 非常濃厚溫暖的木質香,很沉穩內斂,十足的展現了男人味,非常迷人性感的木質香。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