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約會性感香 > GUESS Dare 敢秀女郎女性淡香水
GUESS Dare 敢秀女郎女性淡香水
GUESS Dare 敢秀女郎女性淡香水
清新款 優雅路線
"敢秀女郎",原本以為她是張揚愛現的氣質,沒想到親近後發現她是如此可親,"敢秀"只是善於表達自己而已。瓶身很美,香水是清新甜美的花果香(剛熟透的番石榴?)味道在皮膚上比試紙上更芳醇柔美,與體味融合成自然的體香,不濃膩卻能甜進心裡滌淨陰霾,是款展現青春氣息取悅自己的香氛,優雅、柔美、自信、有內涵,她已被收編為愛香之一。持久度還不錯。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金桔、梨花、酸橙花
中 味: 棕櫚泉仙人掌、茉莉、野玫瑰
後 味: 澳洲檀香、亞麻金木材、椰棕

201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228401
GUESS Dare 敢秀女郎女性淡香水
【柔和桃】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ml⬤
100ml 2,500 980
GUESS Dare 敢秀女郎女性淡香水

GUESS Dare 敢秀女郎女性香水,大膽、自信、敢秀。 在 GUESS 剛過30週年的今天,GUESS 仍舊是流行的引領者。年輕、毫無顧慮,她大膽地以她的性感活力引導著她的社群部落。 她敢秀,是群眾的領導者。

IFF 的調香師 Bruno Jovanovic 受到70年代的偶像人物的啟發,如霹靂嬌娃、龐德女郎和佩姬立頓,選擇獨特的音符,捕捉了 GUESS 女孩的大膽精神。

在 GUESS 的香水家族中,GUESS DARE敢秀女郎 是第一款以綠草水果花香調,來激發妳變得愛冒險、挑戰常規,活得自在,且保證升溫。

感謝1976的滿額贈品讓我與她相識。"敢秀女郎",原本以為她是張揚愛現的氣質,沒想到親近後發現她是如此可親,"敢秀"只是善於表達自己而已。瓶身很美,香水是清新甜美的花果香(剛熟透的番石榴?)味道在皮膚上比試紙上更芳醇柔美,與體味融合成自然的體香,不濃膩卻能甜進心裡滌淨陰霾,是款展現青春氣息取悅自己的香氛,優雅、柔美、自信、有內涵,她已被收編為愛香之一。持久度還不錯。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