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Adam Levine 亞當同名女性淡香精
Adam Levine 亞當同名女性淡香精
Adam Levine 亞當同名女性淡香精
氣質加分 馥郁款
木質花香調的,剛打開包裝一看,真是嚇到了,第一次看到顏色是橘色系的香水,而且噴管還是黑色,和網頁淺黃色系不一樣,我想這大約是藏紅花的顏色吧!真的完完全全是木質香調,很適合我現在輕熟女的年齡,更適合秋冬季節,一點也不帶甜膩感,但包裝就像麥克風,有些陽剛性,中味的花香混合檀香的主調,也非常適合當睡前香唷!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藏紅花、柑橘、金盞草
中 味: 印度茉莉、澳大利亞檀香、玫瑰花瓣
後 味: 安息香、香草

201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305202
Adam Levine 亞當同名女性淡香精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2,980 999

Maroon 5 魔力紅的主唱Adam Levine推出個人品牌香水,不管是推出音樂作品或是香水,亞當都懷抱著同一個願望,打動當今世界。

 

Adam Levine曾在Twitter發言指出「應該明文禁止名人推出香水」的動態,對於他現在推出香水,有許多人不以為意,在發表會上他毫不猶豫的說,他的確不喜歡名人香水,而他推出的首款同名香水,參與了整個的香水設計的工作。這段與知名香水廠-ID香水合作期間,還邀請了多次為Marc Jacobs及Tom Ford設計香水的調香師Yann Vasnier合作,反覆討論以實現亞當對香水的想法,他也期許這款香水能成為經典之作。

 

Adam Levine 亞當同名女性淡香精會讓人變得大膽而獨特,而且會像 亞當一樣風騷又霸氣十足。瓶身設計靈感來自於麥克風,瓶蓋罩上銀網,瓶身上的黑色條紋則酷似麥克風的電線,簡單而時尚。

Nicole 這款瓶子真的很適合收藏,香味非常濃郁,適合冬天時使用,噴的時候要注意不要噴太多,中味後比較可以接受,持久性很好,覺得太濃厚搭其他花香調或果香調就不錯
寶寶 前味是有點辛辣神秘東方香料味,不像香奈兒Coco那樣有女人味的辣,是那種很單純的香料辣味蠻中性的,中味開始有股帶甜味的檀香,非常檀香而且持續很久, 可以說這瓶香水的主軸就是檀香,後味也是濃厚的木質香,喜歡木質香調的可以盲買不會失望,因為這瓶香水真的木到不行。
泡芙 這個香水真的要聞過才下手,這款用點數換來的,我是喜歡超甜香的人,覺得此味道過於濃烈!我會暈,卻很適合酷酷有個性的女生、個性大方嗆辣的女孩,檀香味道很濃,喜歡重木質帶點濃郁花香,可以試試
Jovi Adam Levine的同名女性淡香精是一款非常濃郁的木質花香調香水,前調的藏紅花和金盞花香氣十分濃烈,幾乎聞不太到柑橘的香味,中調雖有加入玫瑰花瓣和印度茉莉,但整體還是被檀香蓋過,以至於後調直接轉成溫潤的香草及安息香,味道持久是這支香水的優點,與其說是木質花香,倒不如說這是一支濃厚的木質調香水。
Mivia Wu 亞當的女香、是從香水1976得知的、原先以為是男香、但使用後、就被木質花香的沈穩給擁抱、忍不住看了它的香味介紹好幾次、細細去品味自己是否找得到不同層次的元素。真的很像在一個可靠的情人懷裡。瓶身設計也很有亮點、彷彿在簡單的交誼會中、竟出現叫人驚喜不已的悸動!
5477 今天穿了女亞當 優雅迷人的木質花香調 霸氣的藏紅花跟柔美的玫瑰花瓣還有溫暖的檀香 整個人顯得大器又充滿獨特的魅力 下午不小心打翻了BURBERRY倫敦女香 捨不得的沾了一些到身上 貴氣的牡丹結合清新的茉莉還有神秘的廣藿香 讓人覺得知性且高雅 沒想到兩者的香味交疊相乘下 將彼此的特質發揮極致 且香味超級持久的吶 結果我現在好香好香好香 捨不得去洗澡啊
弱水 前調柑橘味不明顯,轉眼就被濃厚的白花香包覆住,這個部分比較容易暈香(容易暈白花香的要考慮唷),如果你能撐過,他會用溫暖而厚實的檀香告訴你關於什麼叫做溫柔。適合當冬夜裡睡香,或者,在和心愛的人夜晚約會用。
wen 習慣用YSL鴉片氣味濃烈持久!看了上面麻糬的使用心得下手買了{Adam Levine 亞當同名女性淡香精} 第一次早上使用時濃烈的前味嚇得我不敢深呼吸!可是到晚上後持久的後味未散,味道趨於淡香! 第2次就不敢噴太重了,以前總是買單價高的品牌香水,此次買此款平價香水卻不輸高價品牌香水,真是太驚艷了!
Coco yao 這次一次帶了4隻香水,2隻冬天用,2隻夏天用,這隻是冬天的味道,有我愛的檀香,所以持香味很優哦,是隻適合熟女用的香水
Madeleine 這是在1976拿到的香水,真感謝小天使貼心的幫我挑選木質花香調的,剛打開包裝一看,真是嚇到了,第一次看到顏色是橘色系的香水,而且噴管還是黑色,和網頁淺黃色系不一樣,我想這大約是藏紅花的顏色吧!真的完完全全是木質香調,很適合我現在輕熟女的年齡,更適合秋冬季節,一點也不帶甜膩感,但包裝就像麥克風,有些陽剛性,中味的花香混合檀香的主調,也非常適合當睡前香唷!
麻糬 這款的香味很濃郁,有著濃厚的木質香調,檀香味佔了大多數花香與柑橘香穿插其中,,充滿著女性蠱惑魅力的味道,不適合年紀輕的女孩,會撐不起來,適合30以上的輕熟女,也因為味道偏暖且濃厚,建議秋冬使用比較適合唷!
Arena 本產品是和Adam Levine 亞當同名男性淡香水一起買的,原本以為兩款味道類似,卻但實際卻是相差甚遠!! 一拿到產品時外盒上有淡淡的木頭香,以為是自己很喜歡的she wood,但實際噴上後是完全不同的味道。實際如官網所寫的 "馥郁",味道濃厚,一整天不散,味道十分特殊,像是在酒吧冷豔絕倫的姊姊或女強人OL,有種致命的感覺,不碰則矣一碰便驚人!喜歡馥郁款香水的朋友可以試試,但建議聞過後再下手。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