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Blumarine Anna 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Blumarine Anna 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Blumarine Anna 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這是一瓶會讓女性全身散發自信及迷人風采的香水,她不僅展現了女性與生俱來的性感風華,更展現出女人對玫瑰的愛戀!
香 調:
前 味: 果香、桃子、青蘋果
中 味: 牡丹、玉蘭、玫瑰、茉莉
後 味: 檀香、麝香、香草、喀什米爾香氛

201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340101
Blumarine Anna 女性淡香精抹式迷你瓶
【小香特惠】
7ml 500 250

義大利知名女性時裝品牌Blumarine是由Anna Molinari和Gianpaolo Tarabini於1977年創立,以設計製作針織服裝為主。在80年代Blumarine開始在米蘭嶄露頭角,特別是少女服飾系列更是受到歡迎!目前Blumarine在全球有600個銷售據點,其中光是在義大利就有400個,目前甚至成為英國、法國、德國及西班牙年輕女性心目中的理想品牌!

綻放中浪漫的紅玫瑰是Anna Molinari這位來自南歐熱情女子的最愛,在2014年,Blumarine推出了Blumarine Anna 女性淡香精,這是一瓶會讓女性全身散發自信及迷人風采的香水,她不僅展現了女性與生俱來的性感風華,更展現出女人對玫瑰的愛戀!品牌設計師Anna Molinari希望高雅簡潔的設計之外,讓香氛綻放出令人難忘的珍貴質感!

Blumarine Anna 女性淡香精打破了傳統香水藝術,他以水果香演繹出一種全新的和諧,同時又綻放出舒服、浪漫的滋味,如花朵般一片片的瓶蓋設計更散發著小女生戀愛的能量!細緻而高雅的氣質,絕美的義大利風情值得推薦給您!

 

※迷你瓶之細緻度及比例與大香水略有不同,故與實品會有些微差異,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實品為準。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