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上班成熟男 > Versace Oud Noir 男性淡香精
Versace Oud Noir 男性淡香精
Versace Oud Noir 男性淡香精
成熟內斂
衝擊性頗強的烈酒、皮革、木質感,有點微微聯想到YSL的天之驕子夜幕版,但沒有那麼重的甜味和煙燻烏梅感,是木質及皮革感占比較大的沉穩感受。需要些年紀、歷練、厚重的冬裝、沒有陽光的夜幕去支撐,非常適合不那麼外放的熟男使用
香 調: 木質調 、 皮革香調 、 辛辣調
前 味: 黑胡椒、酸橙、橙花
中 味: 藏紅花、荳蔻、乳香
後 味: 沉香、廣藿香、皮革

201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482801
Versace Oud Noir 男性淡香精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4,950 2,480

2013年推出的Versace Pour Homme Oud Noir,是一款低調、豐富的香水,混和了木質調、東方調、辛辣的香辛料及皮革的香氣,讓這款香水呈現出神秘、深沉的男人味,彷彿置身在下完雨的森林裡,優雅,獨特和奇妙的氣味,後味讓人感受到大地寬廣的溫暖!推薦給35歲以上的成熟男性,香水1976獨家引進。

小編 Tom Ford Oud Wood 神秘東方的平替香水,成熟穩重!
初老宅宅 衝擊性頗強的烈酒、皮革、木質感,有點微微聯想到YSL的天之驕子夜幕版,但沒有那麼重的甜味和煙燻烏梅感,是木質及皮革感占比較大的沉穩感受。需要些年紀、歷練、厚重的冬裝、沒有陽光的夜幕去支撐,非常適合不那麼外放的熟男使用
MC 很有特色的前味,很中藥的感覺,但不討厭。個人經驗噴在手腕上和身上的香味變化是有差異的,在手腕上前味很快散去,散發出花香。在身上的話,中藥感的前味持續較久,或許是因為衣物包覆住了,香氣散的慢些。
woga 外瓶以黑金色呈現高尚感,噴頭頂端有Versace logo 圖案,瓶身帶有漸層感,黑金紙盒包裝給人高級質感很適合送禮。此款留香度久,前調帶有胡椒刺激的橙花橘味,並以乳香中和,之後整體餘味多以沉香皮革調感呈現,如同瓶身給人神秘、高雅、安定、沈穩。是熟男專用必推選項之一。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