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Prada La Femme 女性淡香精
Prada La Femme 女性淡香精
Prada La Femme 女性淡香精
馥郁款 優雅路線 性感香
這是款適合秋冬的香水~
氣溫高時穿覺得有些膩

秋天寒流來時再穿上她,突然就愛上了!
有種被包覆起來的溫暖感
柔柔的感覺~ 多噴幾下也沒有厚重感~
時不時會去聞聞手臂的香味~
有種溫柔小姐姐的感覺❤️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香料、蜂蠟
中 味: 雞蛋花、鳶尾花、伊蘭、晚香玉
後 味: 香根草、香草

201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516602
Prada La Femme 女性淡香精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50ml 4,200 2,100
Prada La Femme 女性淡香精

2016年,Prada推出全新標誌性香氛組合,La Femme女性淡香精及L’Homme男性淡香水。各別定義出Prada女性及男性的知性優雅,並強調兩者之間感性的交流。La Famme與L’omme交錯之中,反映出Prada世界兩性的對比和互補,以及各種身分如水的相容性。

馥郁花香,獨具Prada氣息
為了展現難以抗拒的女性魅力,並不斷挑戰調香極限,Prada專門推出一款充滿品牌風格的馥郁花香調香氛。La Femme Prada並未遵循傳統花香調的風格,而是用令人驚艷的方式展現了雞蛋花的獨特品質。

La Femme Prada女性淡香精就像一匹用金色雞蛋花鑲邊的錦緞,揉合伊蘭伊蘭的辛辣鮮香,在蜂蠟和香草的點綴下更顯芳醇。香調繼而在令人陶醉的晚香玉精粹和出乎意外女性化的香根草昇華,各種元素共同醞釀出無可比擬的鮮明特點。性感而明媚的花香調,讓人不禁聯想到一朵沾滿露水,含苞待放的嬌豔花朵。

兩個半圓,兩種個性
精緻的瓶身包覆Saffiano皮革,Prada Milano商標也首次出現於香水瓶身上。獨特的顏色組合向Prada精品店的標誌性棋盤地板致敬。香水瓶的造型酷似切成兩半的圓形,代表著這對多面情侶的互補性。弧形瓶身內部飾有珍貴金屬鏡面,突顯出香水瓶精妙的結構設計。

冰花 這是款適合秋冬的香水~ 氣溫高時穿覺得有些膩 秋天寒流來時再穿上她,突然就愛上了! 有種被包覆起來的溫暖感 柔柔的感覺~ 多噴幾下也沒有厚重感~ 時不時會去聞聞手臂的香味~ 有種溫柔小姐姐的感覺❤️
Wendy 驚豔!第一次聞到之時,心頭浮現的感覺,不同於該牌的經典或精萃系列,都像是自己的味道般貼身,La Femme就很明確的傳達出是女香的特質,白色雞蛋花加上蜂蠟,香甜但不那麼孩子氣,香草揉合著濃烈的依蘭依蘭,讓後者表現出溫柔的一面,香根草及晚香玉幽微的散發出白色花朵勾人心魂的另一層次,尤如穿上晚宴服的女人,舉手投足之間充滿不可忽視的女性魅力。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