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Moschino Pour Femme 經典同名女性淡香水
Moschino Pour Femme 經典同名女性淡香水
Moschino Pour Femme 經典同名女性淡香水
柔美氣息 馥郁款
適合在天冷時穿上它,偏濃烈木質花香,等待過一小段時間拉長後,味道變得非常柔和,後面廣藿香表現得非常耀眼,整體而言是一支經典味道的香水:D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楓子、萬壽菊、小蒼蘭、金銀花、梅花
中 味: 肉荳蔻、康乃馨、梔子、胡椒、依蘭、玫瑰
後 味: 琥珀、麝香、香草、檀香、廣藿香

198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1517501
Moschino 經典同名女性淡香水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75ml 2,850 1,380

Moschino於1987年推出。前味是楓子、萬壽菊、小蒼蘭、金銀花、梅花; 中味是肉荳蔻,康乃馨,梔子,胡椒,依蘭和玫瑰; 後味是琥珀,麝香,香草,檀香和廣藿香。

在1987年,義大利知名時裝品牌Moschino 推出了Moschino 同名女性淡香水,像一大把寶貴的新鮮花束一般,獨特的芬芳充滿著一股迷人的異國香味。而且它的使用者,都有新鮮且充滿驚奇的自我個性!

Moschino 同名女性淡香水以東方花香調為設計的主軸,前味散發著楓子、萬壽菊、小蒼蘭、金銀花、梅花,中味轉為柔情的氣息,在肉荳蔻、康乃馨、梔子、胡椒、依蘭、玫瑰等香氛的層次包圍下,越能發現戀愛的美好。延續著中味的氣息,溫暖的琥珀、麝香、香草、檀香、廣藿Moschino 同名女性淡香水做了最佳的詮釋,值得推薦給您!

Auu 濃郁復古的花香帶著幾分優雅氣質,後味個人覺的有點像香奈兒五號適合有點年齡或幹練的女性,跟一般認知Moschino家的俏皮可愛完全不同
毛毛 這絕對是一支被低估的香水。直覺上是一款濃郁的老香,但神奇的卻又是當前男女通用的中性味道! 帶有東方神祕氣息,沉穩,老練、優雅,與現在當道的都會文青香那稍縱即逝的氛圍不同, 這款相當有存在感,適合低調卻非常有自信的人,否則駕馭不了。
VINCENT 適合在天冷時穿上它,偏濃烈木質花香,等待過一小段時間拉長後,味道變得非常柔和,後面廣藿香表現得非常耀眼,整體而言是一支經典味道的香水:D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