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百搭入門香 > Elizabeth Arden 雅頓綠茶含羞草限量淡香水
Elizabeth Arden 雅頓綠茶含羞草限量淡香水
Elizabeth Arden 雅頓綠茶含羞草限量淡香水
清新款 甜美氣息
初噴會有股清新的酸味,像少女的汗香,中間花香味散出來之後,變得非常柔和,像是運動後洗完澡的少女,有淡淡沐浴香,這款當舒服的睡覺香挺適合的,但持香滿短,兩個小時就消散得差不多,怕味道太濃的人很適合這款,學生或初學者入門也很適合。
香 調: 茶香清新調 、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綠茶、柑橘
中 味: 含羞草、白紫羅蘭、桂花、金合歡花
後 味: 香根鳶尾草、麝香、香水草、黃葵籽

201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521701
Elizabeth Arden 雅頓綠茶含羞草限量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100ml 1,800 599

自2001年起,伊麗莎白雅頓Elizabeth Arden每年都會將品牌中擁有「女孩的第一瓶香水」美名的經典綠茶香氛,揉合各種不同的香調,推出嶄新的限量香水。今年的第17款限量香氛以淡雅溫柔的含羞草花球為靈感,結合輕甜的柑橘果調及純淨花香,推出「綠茶含羞草香水」,宛如一場優美歡瑜的夏日舞曲。 

 

前調:以綠茶霧氣融合紫羅蘭葉及義大利佛手柑、西西里島檸檬、佛羅里達葡萄柚的輕新柑橘果調,為嗅覺帶來一抹清爽

中調:蘊含溫暖氣息的摩洛哥含羞草、歐洲含羞草,綴以白紫羅蘭、桂花、金合歡花,呈現馥郁繽紛的花香
後調:最後以香根鳶尾草、麝香、香水草、黃葵籽傳遞富有層次感的優雅結尾
Wu Peng-Fei 以此價格來說,該香水的層次相當豐富,前味會有濃厚的花果香,但漸漸退去之後,會留下含羞草與花香的酸甜感,讓整體味道變得柔和淡雅,持香度一般般。
Klimt 還是有保留著雅頓綠茶的味道,只是多了一股草的酸味。有個性且不會刺鼻,朋友送我的挺喜歡的。
Au 原本以為它會是甜甜的香水,實際聞了之後才發現它超級清爽!淡淡的、迷人的清香,不會過冷,反而給人一種溫柔的感覺~
chi 初噴會有股清新的酸味,像少女的汗香,中間花香味散出來之後,變得非常柔和,像是運動後洗完澡的少女,有淡淡沐浴香,這款當舒服的睡覺香挺適合的,但持香滿短,兩個小時就消散得差不多,怕味道太濃的人很適合這款,學生或初學者入門也很適合。
Vicky 綠茶的清新淡雅,香調中沒有小黃瓜但卻又小黃瓜的清爽是味道,很清爽的香氛氛圍,很文青學生的感覺。
Apple 贈品,自己覺得像被陽光曬過衣服暖暖的味道⋯⋯很溫暖,不會過甜。我都是睡覺前噴一下,覺得這時候聞起來蠻舒服的。
Refaye 因為滿額贈有幸拿到這支香水 價格實惠味道也蠻清新 但含羞草的味道可能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 建議還是要試過比較好
Vivian 這一款雅頓綠茶含羞草香水一貫著綠茶搭配的基調,延伸出青草的清香和花香的迷人香氛,像是春天早晨太陽曬在大片青草地上,而綠地上正盛開著黃白色景簇的花朵,草香花香和諧的共舞著,耳伴偶有鳥叫蟲鳴和涼風徐徐,是一款很適合春夏的香水!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