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百搭入門香 > OHANA MAHAALO 繽紛海洋古龍水
OHANA MAHAALO 繽紛海洋古龍水
OHANA MAHAALO 繽紛海洋古龍水
清新款 柔美氣息
看到名字就覺得是清新的味道…果不其然充滿了水生植物的清香~帶有茉莉的花香~非常舒服~非常喜歡~淡淡的不會太濃~
香 調: 水生花香調
前 味:
中 味:
後 味:

201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531701
OHANA MAHAALO 繽紛海洋古龍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30ml 680 680
OHANA MAHAALO 繽紛海洋古龍水

 

OHANA MAHAALO源自夏威夷語,OHANA是家人、夥伴的意思,MAHAALO有感謝之意,品牌所要傳達的意思是感謝身邊的家人夥伴,帶著恆久的祝福(no na kau a kau)…
OHANA MAHAALO系列代表的是一種生活的態度,嚮往樂活與自然,正如同夏威夷帶來的感覺,熱情、溫暖、祝福以及對大地的愛。
 

◆產品介紹◆
Eau de cologne簡稱古龍水,又稱科隆香水,是一種含有2-3%香精濃度的輕淡香水,為目前日本最風行之香氛產品。由於香精濃度較低,特別適合炎熱溫暖氣候之地,香味淡雅不刺鼻,也不會過於濃郁,深獲上班族與學生族群之喜愛,30ml小容量好入手,攜帶方便。
各種個性化設計,色彩繽紛,隨時可隨心情變換香水,也可依據不同性格作為贈禮。

 

◆香調表◆
Lanikai是『夏威夷沙灘』之意,『pupu』則是海洋中閃耀的貝殼。
無法抗拒白沙與海洋的呼喚,舉步朝層層捲起的浪花奔去。耳際響起海底貝殼、海星、珊瑚礁敲打出的海洋樂章。豔陽映照粼粼波光,反射你眼底無邊的湛藍。

K 看到名字就覺得是清新的味道…果不其然充滿了水生植物的清香~帶有茉莉的花香~非常舒服~非常喜歡~淡淡的不會太濃~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