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中性香水 > Hermes Voyage d'Hermes 愛馬仕之旅中性淡香精版本
Hermes Voyage d'Hermes 愛馬仕之旅中性淡香精版本
Hermes Voyage d'Hermes 愛馬仕之旅中性淡香精版本
成熟內斂 活力款
非常舒服的香氛,清爽宜人,瓶身的設計像個精巧的玩具,想想體操吊環,繞一圈又回繞一圈,賞心悅目。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檸檬、荳蔻、香料
中 味: 玫瑰、花香調,草香調、茶香
後 味: 麝香、琥珀、木質香

201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1598502
Hermes 愛馬仕之旅中性淡香精版本
【中性香】
100ML 6,150 3,080

香氣,能夠喚醒記某個片段的回憶。來自法國巴黎,1837年以製作馬具起家的Hermes,在2011年推出了全新的香水Voyage d’Hermes 愛馬仕之旅,2012年推出淡香精版本。Hermes 愛馬仕專屬的調香師Jean-Claude Ellena這次特別以旅行為這款香水的設計靈感,賦予這瓶香水獨特的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香水的瓶身設計別出心裁,以可收藏於皮套中保存的口袋型放大鏡為靈感,並且大膽的運用馬鐙材質做為皮革保護套,香水的轉軸則以愛馬仕的馬釘,呈現出這瓶香水細膩的一面。

讓人想永久細心保存它。 清新木香中性香水,突顯溫柔、精緻和柔美的氣質,迷人活潑、亮采柔和、感性細膩,適合所有場合。

咕咕雞 檸檬荳蔻的前味,意外適合煩悶濕熱的北部職場;突出茶香的中味,更顯多元使用的特點;略嫌短暫的後味,讓人不禁補香回味!
黃老師 這罐香水有一好一壞。儘管非常舒服的香氛,清爽宜人,但真的不持久,帶不出門,只好當作睡前香,這樣的使用挺合適。好的部分就在於瓶身的設計了,像個精巧的玩具,想想體操吊環,繞一圈又回繞一圈,賞心悅目。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