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約會性感香 > Nina Ricci Bella 貝拉甜心女性淡香水
Nina Ricci Bella 貝拉甜心女性淡香水
Nina Ricci Bella 貝拉甜心女性淡香水
好感加分 甜美氣息
新推出的綠蘋果,一貫的高雅有質感,但是香味很獨特很特別,前味以大黃、綠柑橘、香草揉合出一種特殊的果香,中後味伴著花香與白麝香,有點甜但又有一點神秘性感。
香 調: 柑橘花香調 、 花果甜美調
前 味: 大黃、綠柑橘、香草
中 味: 玫瑰
後 味: 鳶尾花、白麝香

201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613601
Nina Ricci Bella 貝拉甜心女性淡香水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50ml 2,900 1,450
Nina Ricci Bella 貝拉甜心女性淡香水
經典蘋果瓶身盛裝誘人香氣
Nina Ricci至今已有許多不同設計源於美麗的蘋果形瓶身,數十年間不斷翻新再現的藝術佳作。2006年,調香大師Olivier Cresp創作出Nina蘋果甜心這款甜美亮眼的香氛,將甜美太妃蘋果的魔幻香氣盛裝在密封的蘋果瓶裡,如此有特色的設計讓Nina Ricci系列香氛在幾年內就交出亮眼的成績,成為最受歡迎的香氛之一。
 
傳奇新秀誕生- Bella 貝拉甜心女性淡香水
2018年,由調香師Sonia Constant和Louise Turner聯手創作Nina蘋果系列的全新傳奇故事-Les Belles de Nina,以貝拉凸顯出清新溫和,並賦予一種獨特的香味,用大黃和玫瑰交錯製成的魔幻配方,新鮮花果香,前調以大黃、綠柑橘、香草散發青春輕盈的氣息,中調裡溫柔的玫瑰搭配後調散發出性感豔麗的鳶尾花融入誘人圓潤的白麝香,再以鮮嫩欲滴的蘋果以柔中帶點迷幻的翠綠包裹著,甜美之中散發一絲神秘感,金色枝葉在翠綠中透出晶瑩光芒,金龜子的點綴象徵另一種玩世不恭的不羈性格。
agatha 新推出的綠蘋果,一貫的高雅有質感,但是香味很獨特很特別,前味以大黃、綠柑橘、香草揉合出一種特殊的果香,中後味伴著花香與白麝香,有點甜但又有一點神秘性感。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