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甜美軟萌香 > YSL Mon Paris Parfum Floral 慾望巴黎淡香精-星木蘭版
YSL Mon Paris Parfum Floral 慾望巴黎淡香精-星木蘭版
YSL Mon Paris Parfum Floral 慾望巴黎淡香精-星木蘭版
約會撲倒香 好感加分 柔美氣息
這罐味道真的很討喜~雖然緞帶系列味道都很相似,不過最後我還是選擇星木蘭這瓶~聞起來甜甜的但也不致於讓人覺得過頭,很適合上班或上課時稍微點綴一下自己!
香 調: 玫瑰花香調 、 柑苔調
前 味: 佛手柑、梨子、覆盆子、桃子
中 味: 曼陀羅、雙瓣茉莉、橙花、星木蘭、牡丹
後 味: 廣藿香、麝香

201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1700701
YSL慾望巴黎淡香精-星木蘭版
【撲倒香】送DIOR 品牌不挑款試管▲▲
30ml 3,960 2,380
1700703
YSL慾望巴黎淡香精-星木蘭版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50ml 4,850 2,900
1700702
YSL慾望巴黎淡香精-星木蘭版
【春季限定】送不挑款香水身體系列90ML以上★
90ml 6,300 3,780
傳達我們內心被喚醒的熱情!馥郁的花香讓人彷彿置身花田,徹底感受到花的清新香氣,為展開新戀情作好準備。
 
YSL慾望巴黎淡香精-星木蘭版 
花香調香味濃郁,並以經典曼陀羅花為基底,加入多樣的清新白色鮮花與鮮嫩多汁的蜜桃,如同瘋狂的戀情讓人難以自拔。這優美、輕盈、清新的香氛讓您的感官隨風飄盪。
 
前味:鮮明的果香,揉合了香氣濃郁的佛手柑精油、梨子果肉、覆盆子及桃子。
中味:神秘誘人曼陀羅,雙瓣茉莉、橙花、星木蘭精油,以及溫和的牡丹複合香調。
後味:樸實但宜人的廣藿香精油、麝香,以及如同戀人懷抱般舒適的木質調香氣。
ㄎㄎ 在肌膚上聞起來是一股帶有淡淡蜜桃味的花香,整體雖然很甜但又不會讓人覺得過分甜膩。 其中玫瑰的馥郁香芬也拿捏得恰到好處,不會搶走其他香味的風采。剛開始聞的確會讓人想起泡泡糖的味道,半個小時後果香漸漸消失 花香變得較為低調,但只要別人一接近,便會若有似無的散發出來。
rainbow 這瓶的味道我很喜歡!我本來就偏愛花香和果香,但不喜歡太甜的感覺,這瓶完全正中紅心,是會讓人覺得很溫柔的感覺,不管是日常生活還是約會都可以用! 持香度的話我是待在冷氣房大概5~6小時才需要補,但可能還是要看個人的體質~
wanwan 剛穿上的果香一絲絲甜、溫柔花香、後味又有點暖 溫柔暖心的大姊姊應該就是這種感覺
UU 這罐味道真的很討喜~雖然緞帶系列味道都很相似,不過最後我還是選擇星木蘭這瓶~聞起來甜甜的但也不致於讓人覺得過頭,很適合上班或上課時稍微點綴一下自己!
濃郁香水控 慾望巴黎每一款我都有,最愛就是『星木蘭』,其實我覺得慾望巴黎系列味道大同小異,都是很甜的泡泡糖味道。我也說不出星木蘭跟其他慾望巴黎差在哪裡,但我覺得星木蘭聞起來最性感~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