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百搭入門款 > Davidoff Run Wild 大衛杜夫自然之境男性淡香水
Davidoff  Run Wild 大衛杜夫自然之境男性淡香水
Davidoff Run Wild 大衛杜夫自然之境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好感加分 活力款
Wild fragrance是Davidoff近期開發的新香,宛如80年代的經典男香冷泉的孿生兄弟,皆是夏季酷暑的代表味道。冷泉有著海風輕撫臉頰時所帶來的清新爽快,然而,Wild卻有所不同,宛若浸潤在綠色叢林的溪流之中,薑與肉桂的氣味提振不少慵懶的眼神,它適合喜歡冒險的都市遊人。
香 調: 東方清新調
前 味: 肉桂、生薑
中 味: 薰衣草
後 味: 杉木樹脂、零陵香豆

201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716802
Davidoff Run Wild 大衛杜夫自然之境男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50ml 2,250 999
Davidoff  Run Wild 大衛杜夫自然之境男性淡香水
1988年,大衛杜夫推出了Cool Water,它徹底改變了香水的世界,並開闢了一個新的方向:過量的新鮮度。三十年來,大衛杜夫冷泉男香及女香仍穩坐是最暢銷的經典香水之列。
 
在這個變化加速,需求時刻緊迫的世界裡,保持自我中心和接地氣變得更具挑戰性。大衛杜夫想提醒我們,回歸內心的旅程本身就是自然。對於那些懂得傾聽的人來說,自然是一種無與倫比的指導,是無窮無盡的力量和自信的源泉。在這個想法的指導下,大衛杜夫推出了Run Wild的新香水。
 
Davidoff  Run Wild 大衛杜夫自然之境男性淡香水,由 Alexandra Carlin和 Pierre-ConstantinGuéros共同設計調香。前調是肉桂和生薑; 中調是薰衣草; 基調是杉木樹脂和零陵香豆。
@@ 都市旅人 Wild fragrance是Davidoff近期開發的新香,宛如80年代的經典男香冷泉的孿生兄弟,皆是夏季酷暑的代表味道。冷泉有著海風輕撫臉頰時所帶來的清新爽快,然而,Wild卻有所不同,宛若浸潤在綠色叢林的溪流之中,薑與肉桂的氣味提振不少慵懶的眼神,它適合喜歡冒險的都市遊人。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