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上班成熟男 > Jimmy Choo Urban Hero 男性淡香精
Jimmy Choo Urban Hero 男性淡香精
Jimmy Choo Urban Hero 男性淡香精
優雅路線 成熟內斂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黑胡椒香,我覺得很舒服很溫暖,暖香無誤,濃烈的木頭香,加上新鮮的檸檬魚子醬,滿陽剛的,建議少量噴及秋冬用:D
香 調: 木質調 、 皮革香調
前 味: 檸檬魚子醬、黑胡椒香
中 味: 紫檀、香根草
後 味: 龍涎香、皮革

201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727801
Jimmy Choo Urban Hero 男性淡香精
【千元以內好划算】
30ml 2,050 799
Jimmy Choo Urban Hero 男性淡香精
都會的時尚潮香 
JIMMY CHOO 男香系列擁有獨特性格,既感性又充滿自信。今年新款 Urban Hero 淡香精 完美詮釋都會男子氣概,以無可抵抗的性感魅力,為男人創造出一瓶經典潮香氛,屬於新世代的英雄。 
 
木質皮革調英雄男人味 
全新的 Urban Hero 淡香精,創作靈感來自於城市百態,由知名調香師 Antoine Maisondieu 以及 Marion Costero 共同創作,展現法式都會潮流及藝術情調。前調由珍貴的新鮮檸檬魚子醬及鮮明的黑胡椒香結合,中調屬於感性香木和香根草香,最後結合都市精緻的琥珀味與皮革香氣,流露出男人既成熟又充滿自信的獨特不羈性格。
 
大膽突破的藝術瓶身設計 
Urban Hero 淡香精外型呈現如同燒瓶狀,瓶身表面採用鏡面鍍鉻金屬材質,與 L’Atlas 創作所使用的金屬漆相呼應,喚起都會男人展現自我的英雄精神。有質量感的銀色瓶蓋以鋁製為主,並運用藝術家擅用的人字型圖紋,外型既時尚又優雅。
corelli 首先前味中寫的"檸檬魚子醬"指的是"finger lime",主要的味道還是黑胡椒+木質,噴在我身上比較像荳蔻味,會讓我想到Burberry BRIT,適合冬天的暖香。 中味的香根草不明顯,過度到後味像帶著粉味的皮革香, 整體來講是安全牌, 沒特別讓人驚豔
Butller 檸檬魚子醬加上黑胡椒的味道特別,味道溫暖不易撞香,不過推薦秋冬季節使用,天氣一熱味道聞起來偏甜。
Rae 活潑的香根草,帶有些許黑胡椒的辛辣,適合秋冬,的確有都會時尚之感。
晨晨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黑胡椒香,我覺得很舒服很溫暖,暖香無誤,濃烈的木頭香,加上新鮮的檸檬魚子醬,滿陽剛的,建議少量噴及秋冬用:D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