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沙龍女香 > Annick Goutal Le Chevrefeuille 忍冬女性淡香水
Annick Goutal  Le Chevrefeuille 忍冬女性淡香水
Annick Goutal Le Chevrefeuille 忍冬女性淡香水
好感加分 活力款
忍冬味道一聞真的令人印象深刻,因為他不是那種大眾的花香,有種出淤泥而不染的優雅,氣質的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香水,絕對跟一般大眾好聞的花香有區別。感覺就是林志琳這種女神噴的味道,很有她演【赤壁】的小喬那種感覺。總之就是美女香水!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 柑橘花香調
前 味: 忍冬、茉莉花
中 味: 苦橙葉、水仙花
後 味: 檸檬、綠草

200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1736502
Annick Goutal Le Chevrefeuille 忍冬女性淡香水
【沙龍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5,500 3,300

Annick Goutal品牌的成立,這一切都始於一個年輕叛逆的女鋼琴師,經過多年的音樂學習之路,她決定放下一切,追尋屬於自己真正的優雅生活。在一次偶然的機會,她來到自法國的格拉斯小鎮,她發現這裡的人們手工製造香水,氣味獨特而高雅。在1980年,Annick Goutal開設了自己的店面,慢慢地經過口耳傳,Annick Goutal的香水成為復古典雅香水的代名詞。


在1999年,Annick Goutal離開他最愛的香水,留下她最愛的香氣和每一個他精心設計陳設的店面。如今由他的女兒Camille Goutal和Isabelle Doyen,傳承著她不朽的信仰:情感、創造力、真實,和追求卓越的完美。


Annick Goutal  Le Chevrefeuille 忍冬女性淡香水,是由Annick Goutal的女兒Camille和品牌首席調香師Isabelle Doyen共同創造的,陽光明媚而愉悅的氣息,讓Camille回憶起兒時的快樂時光和法國南部度過的早春時光,她和表兄弟在玩耍,想像著公主身上有芬芳的金銀花花圈,透出如蜂蜜般溫暖的氣息,在美麗的回憶上,變得如此快樂和無憂無慮,就像孩子臉上的笑容一樣。

Lilian 它的氣味是苦橙葉帶有綠感的精油味,和忍冬清冷略帶一點甜味的花香混合;香味較線性且留香短,但整體算是不錯的綠葉花香調香水,適合氣質淡雅的女生使用
minmin 非常非常喜愛的一支香水,當初一聞就愛上,帶綠意的忍冬,很清新,不甜、微涼、微苦,夏天也可以豪邁狂噴,可惜擴散和持香不佳,需要一直補噴,但真的太喜歡這個味道,還是帶回家珍藏了
慕容漂漂 忍冬味道一聞真的令人印象深刻,因為他不是那種大眾的花香,有種出淤泥而不染的優雅,氣質的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香水,絕對跟一般大眾好聞的花香有區別。感覺就是林志琳這種女神噴的味道,很有她演【赤壁】的小喬那種感覺。總之就是美女香水!
Angelala 忍冬或白花愛好者推薦~春天到秋天都適合,是一種氣質清冷仙女的感覺,但這隻的味道比較線性,持香度也較差(大約三小時),所以出外一整天的話建議要分裝小瓶補噴。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