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即期品出清 > 潘海利根獸首肖像香水系列 Matthew 綠頭鴨淡香精
潘海利根獸首肖像香水系列 Matthew 綠頭鴨淡香精
潘海利根獸首肖像香水系列 Matthew 綠頭鴨淡香精
前調是清爽的柑橘味,不會太過刺激、中調的橙葉味使柑橘味更有層次,與其他柑橘調的香水做出區別、最後的廣藿香非常柔和舒服,感覺像躺在清新的草地上曬著溫暖的太陽,是款非常適合春夏季節的香水,誠心推薦。
香 調: 柑橘調
前 味: 柑橘
中 味: 苦橙葉
後 味: 廣藿香

201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1747401
潘海利根獸首肖像香水系列 Matthew 綠頭鴨淡香精
【沙龍香慶典】限量搭贈不挑款沙龍香試管 ▲▲
75ml (收藏品) 10,150 7,650

Penhaligon's 潘哈利根在2016年推出了限量的獸首肖像香水系列,故事核心圍繞著貴族、復仇、性、權力與慾望,精采萬分,歷經三年的研發與調香,這次限量款風靡全球收藏。

獸首肖像香水系列的瓶身是由水晶打造,而上面四種肖像是由義大利設計師手工製作,整體設計優雅中帶有強烈獨特之風格,有別與以往的傳統設計更有特色。外包裝由冰島藝術家Kristjana Williams操刀,以維多利亞時期的元素與風格描繪出神祕奇幻,充滿異域特質的插畫。

Zack 本人香水小白,前味是偏重的苦味和橘子皮混合的香氣,苦味是葉子一般的味道,一小段時間後苦味開始慢慢退掉,顯示清新的橘子味(或者說是柳丁,就是柑橘吧),最後殘留的就是柑橘和一股甜甜的味道在皮膚上,開始乍一聞很像某品牌香皂的味道,所以對某些香味不靈敏的人聞著像香皂味,非常清新的味道,給人一種出淤泥而不染的感覺,也有人說真的像鴨子味,男女都很適合,但香味不太持久,依熱的程度3~6小時就需要補噴
Carol 初始橙葉苦澀的味道較重,個人會短暫暈香,但隨時間流逝,柑橘的清香會越來越明顯,並逐漸習慣伴隨清香的淡淡苦味,最後廣藿香的收尾畫龍點睛地令人感到十分安心,適合在太陽不那麼炙烈時穿戴,像一個清新又和煦的擁抱,柔柔地包覆著自己。
初老宅宅 苦澀的橙葉味偏重,蓋過柑橘味,葉味才是主角,且一小段時間後會除了苦澀葉味和柑橘調外,透出有點像是橡膠類的氣味,整體而言算是獸首系列中較少數比較清新不厚重的類型,適合文靜斯文型及夏天使用,持香非常短,擴散侵略性極低,感覺是種脫離俗世的氛圍,但又不是超凡入聖的感受,有點這個文青在放空的意象。
Joe 前調是清爽的柑橘味,不會太過刺激、中調的橙葉味使柑橘味更有層次,與其他柑橘調的香水做出區別、最後的廣藿香非常柔和舒服,感覺像躺在清新的草地上曬著溫暖的太陽,是款非常適合春夏季節的香水,誠心推薦。
Oliga 這支的柑橘溫和討喜,與茶葉的搭配讓整體香氣變得溫文,是會讓人忍不住想親近的味道,男女皆宜。
兩手品香 剛開頭時可以聞到非常清新的柑橘並帶著果皮微微的苦味,中味的苦澄葉延續前味的調性,揉合著木質香和柑橘果香氣息,最後到後調時轉為讓人安心鎮定的廣藿香精油香氣,整體香調由柑橘帶到沉穩的木質調,穿上這支香水讓人覺得是一位舉指優雅並受過良好教育的清新暖男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