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男香迷你瓶 > Paco Rabanne 百萬極致男性淡香精迷你瓶
Paco Rabanne 百萬極致男性淡香精迷你瓶
Paco Rabanne 百萬極致男性淡香精迷你瓶
馥郁款 性感香 活力款
金光閃閃的金條造型瓶身,
承襲百萬系列男香奢華風格之外,
更加濃郁的「報復性」極致誘惑要你加倍自信,強勢回歸!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 皮革香調
前 味: 晚香玉、大溪地梔子花油、海鹽、龍涎香、太陽能香調、皮革、喀什米爾木麝香、松樹、勞丹
中 味:
後 味:

202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1857801
Paco Rabanne 百萬極致男性淡香精迷你瓶
【小香特惠】
5ml 抹式 500 360
大約40年前,熱愛金屬元素的Paco Rabanne突發奇想,利用9公斤的純金製作洋裝,並用總數將近300克拉的鑽石鑲嵌在衣領上。這件價值不匪的金縷衣由歌手Francoise Hardy穿上,也展開了設計師訂製服和黃金的新組合。黃金是權力、皇室、強勢的象徵,百萬男香的上市也再次將Paco Rabanne,前所未有的黃金勢力重新登上舞台。
 
獨特瓶身設計
利用美國西部拓荒時期的金礦風格作為刻印在瓶身正面”百萬男香” 標誌的靈感來源。我們不得不稱讚他完美的工藝和令人興奮的現代感設計,展現了極為精采的金塊造型。更利用金塊造型讓我們陷入了難以抉擇的兩難,到底我們最想要的是什麼?是瓶身還是香氛。看來答案是:兩者都要。

2020年的推出的百萬
百萬極致男性淡香精金光閃閃的金條造型瓶身,承襲百萬系列男香奢華風格之外,更加濃郁的「報復性」極致誘惑要你加倍自信,強勢回歸!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