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Tory Burch Jolie Fleur Bleue 空藍晚香玉女性淡香精滾珠香水筆
Tory Burch Jolie Fleur Bleue 空藍晚香玉女性淡香精滾珠香水筆
Tory Burch Jolie Fleur Bleue 空藍晚香玉女性淡香精滾珠香水筆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晚香玉的線性香!晚香玉的粉可以果斷出手,與其他晚香玉香水不同的是,這不是參與多主角戲碼的晚香玉,也不是主演溫柔端莊貴族夫人,它還是柔和的,但這面目之下仍窺得它的獨特的主見與獨立的個性,是草味晚香玉的直擊!
香 調: 花香調
前 味: 晚香玉、葡萄柚、檀木、茉莉、香根草
中 味: 橘子、粉色胡椒、紫羅蘭葉、黑醋栗葉、牡丹
後 味: 琥珀、雪松

201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906701
Tory Burch 空藍晚香玉女性淡香精滾珠香水筆
【小香特惠】
6ml (無盒裝,瓶蓋略有瑕疵) 950 380

2016年春季,繼TORY BURCH經典同名淡香精與金緻淡香精後,Tory Burch香氛開啟了嶄新扉頁 — 推出【Jolie Fleur花園詠讚系列】。其三種獨特香氛的靈感來自於Tory花園中,她最喜愛的三種花朵與色彩的香氣 —鈴蘭、晚香玉與玫瑰。每一款香氛皆彰顯了Tory風格的各種元素。

對Tory而言,綠色香氛【Jolie Fleur Verte沁綠鈴蘭】以鈴蘭為主調,呈現清新與活力,勾勒Tory帶點男孩子氣且隨和的性格;藍色香氛【Jolie Fleur Bleue空藍晚香玉】-以晚香玉為主調,並揉合葡萄柚與香根草的香氣,呈現女性優雅又低調的一面。粉紅色香氛【Jolie Fleur Rose 胭脂玫瑰】- 以玫瑰花為主調,訴說柔美與浪漫,象徵女性妝點自身展現摩登的一面,迎接各種挑戰;每一種香氛皆使用經典齊本格爾裝飾瓶蓋的美麗玻璃瓶包裝,並以精緻的色彩點綴。

【Jolie Fleur Bleue空藍晚香玉】擷取葡萄柚的活潑氣息、柔滑檀木與樸實的香根草,烘托出晚香玉的迷人芬芳,打造出低調的優雅香氣,使人心醉。香調:以晚香玉為主旋律,小花茉莉原精、葡萄柚、檀木、香根草、橘子、粉紅胡椒、紫羅蘭葉、黑醋栗、牡丹完美搭配,最後散發琥珀與雪松精油,天衣無縫地交織出一片閒情雅致。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