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LOEWE I Loewe You 羅威甜心飛吻女性淡香水
LOEWE I Loewe You 羅威甜心飛吻女性淡香水
LOEWE I Loewe You 羅威甜心飛吻女性淡香水
清新款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甜蜜的花香味,散發出甜美小女人的味道,男友一定都很愛 我是這瓶香水的愛用者,已經用掉三瓶囉 非常適合18~25歲的女孩子使用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葡萄柚、佛手柑、檸檬
中 味: 牡丹、保加利亞玫瑰、茉莉
後 味: 波旁香草、白麝香、珍木

200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82203
I Loewe You 甜心飛吻淡香水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4,660 1,976
LOEWE I Loewe You 羅威甜心飛吻女性淡香水

來自西班牙的皮件世家LOEWE已有超過150年的歷史,其創始人是德國的工匠Enrique Loewe Roessberg。19世紀中期,Loewe在馬德里設立了皮革工作坊,製造小零錢包、鼻煙盒、手提包等小型皮件,精緻細膩的工藝技術,和充滿地中海風味的優雅設計,非常受到西班牙貴族的喜愛,因此在1905年,LOEWE得到皇室委任為「特許供應商」的最高榮譽。

 

LOEWE也將觸角伸向時裝界,現今時裝界的設計大師Karl Lagerfield、Giorgio Armani等都曾是LOEWE初期的設計師;文化背景的因素使得LOEWE的設計充滿了西班牙的色彩,表現在時裝上,地中海的橄欖綠、海洋的藍與白、鬥牛競技場鮮艷的紅,都賦予LOEWE強烈的服裝特色。隨著Narciso Rodriguez於1997年的入主,更是將loewe戴入新的里程碑,又再度加入時尚戰場的主流陣線中,將loewe的服裝一舉年輕化,並且善加利用其皮革製作的優異技術,將之運用於成衣的領域裡,亦成為西班牙最頂級、知名代表的品牌,對於loewe的再度復甦,Narciso Rodriguez功不可沒。

 

在2005年 七夕情人節前夕,Loewe推出了新款女性香水I Loewe You 甜心飛吻,並邀請甜心主播侯佩岑代言,造成香水界的熱烈討論與迴響 。甜心飛吻透明粉紅色水晶玻璃打造,香水瓶身上綴滿LOEWE的經典圖紋,這是取材自LOEWE的Pink Evidence Collection,完美投射出感性且愉悅的味道。銀色金屬環上細緻地雋刻著I LOEWE YOU字樣,呼應出這個西班牙皇室品牌的高貴血統!

 

I LOEWE YOU 甜心飛吻,就是這樣來自一個充滿活力與好奇心、個性鮮明的甜美女孩,他天真純潔的眼神,毫不掩飾心中的熱情,總是坦誠而率真的面對自己,更勇於接受愛情、嘗試愛情。細細感受I LOEWE YOU 甜心飛吻這一款流露著淡淡華麗感,充滿浪漫溫柔,讓人不由得沈浸在迷人香氛與動直情境中,你也會發現愛情的甜蜜生動!

妮妮 這就是優雅淑女的味道,如果說有錢人家女兒小時候父母對她的言行舉止和成績才藝嚴格管教成就一位淑女今天的優秀,轉換成香水就是這瓶的味道,高雅不俗氣又不老氣,我很喜歡,不過記憶點稍弱,不太有個性,要找到替代品不難。
joycezl 一般來說滿滿的Logo是大媽才愛的歀,這瓶卻洋溢著百年經典的青春氣息。瓶身的設計一如香味的內涵,很難得能這麼粉嫩卻不過分甜膩。貴氣奢華的花香搭配好感度百分百的柑橘,氣質甜心就是妳。
kant920 柑橘玫瑰牡丹,就是賣座的組合啊,一定不會被討厭,放心地穿去告白吧
Rickey 真的是味道非常清亮的一瓶香水!剛噴上的前味清爽的葡萄柚及檸檬,淡淡的味道就快要感覺不到它的存在般,接隨著的是淡淡的玫瑰花香,伴混著未散去的清淡前味;雖然中後調皆是花香味,但一點都不濃郁!反而因為前味的清淡而提升了中後味的清爽度!越噴越喜歡!非常耐聞!
zxcvasdf672 這瓶是我少數會回購的香水!已經噴掉兩瓶了!味道很甜美!讓人心情很愉悅!
doris 這瓶多年前就噴掉了2瓶,它給我的感覺就跟chanel的粉紅甜蜜版的chance一樣,無敵粉紅芭比,噴上去有甜美剛熱戀的感覺,讓男孩想一親芳澤的魅力香水。
小唯 LOEWE的香水很多瓶都讓我愛不釋手,我很喜歡這瓶中味的牡丹玫瑰茉莉,三樣最愛的香味合併起來,真的一次滿足了我三個願望!
dd2960 保加利亞的玫瑰香氣,搭上佛手柑的柑橘香,淡淡的揮發出來,沒有撲鼻的強勢,但卻可以綿長的淡雅,想要低調一點的人,蠻適合的。
yuanhsuan0826 這瓶真的超好聞~~撞香機率低~~用了很多瓶~~還是最愛LOEWE的這一瓶~~
yj517139207 前味是清新明亮的味道,中味是很浪漫的花香味,後味的麝香表現出女人的溫柔性感
xy884052000 瓶身上的灑滿品牌logo令人喜愛 前味清新可人 中味暗示了女人真性情的花香味 最後則是以微微的白麝香敘述出對愛人清柔的一面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