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約會誘惑香 > Jean Paul Gaultier Le Male 高堤耶裸男淡香水
Jean Paul Gaultier Le Male 高堤耶裸男淡香水
Jean Paul Gaultier Le Male 高堤耶裸男淡香水
約會撲倒香 清新款 性感香
這瓶真的是不需要太多言語去介紹它了 , 一瓶超級經典級別的男性香水 , 雖然Youtube上眾多網紅都封這瓶香水是King of Club , 但是我發現在辦公室使用它的效果也挺不錯的 , 可能台灣上班族的男性使用香水並不是非常普遍 , 所以雖然穿著正裝使用這瓶香水有一點突兀 , 但是它的經典香氣確是很受到女性同事的歡迎哦!
香 調: 東方清新調
前 味: 薄荷、檸檬汁
中 味: 薰衣草、橙花、古明茴香
後 味: 香草、麝香、珍木

199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91005
Jean Paul Gaultier Le Male 高堤耶裸男淡香水
【襯衫男香】
40ml 無膠膜 2,200 1,580
291006
Jean Paul Gaultier Le Male 高堤耶裸男淡香水禮盒(鐵盒)
【送禮盒最讚】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內含淡香水125ml、沐浴精75ml 3,980 2,650
291004
Jean Paul Gaultier Le Male 高堤耶裸男淡香水
【男神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200ml 外盒略有凹陷 4,750 3,450
Jean Paul Gaultier Le Male 高堤耶裸男淡香水

Jean Paul Gaultier受到祖母的啟發,設計的男式裙子、改良的水手羊毛套衫和用回收罐頭做的手鐲,使他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他曾經為世界級明星瑪丹娜和正宗的法國式手風琴女演奏家伊薇特.奧爾內(YVETTE HORNER)做過演出服裝。他一貫致力於打破刻板的服裝式樣,讓他的品牌迅速的在時尚圈裡佔有一席之地。 在1995年,Jean Paul Gaultier,推出了Le Male男香,他活生生地將裸男與海上的水手搭配,創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覺,看似不協調的設計元素,卻創造了男性勇敢與開創的特質!

 

Le Male有別於一般的香水,前味融入了清新的薄荷、檸檬汁,中味的薰衣草、橙花和古明茴香更充滿著水手的氣息,後味的香草、麝香和珍木更是無可取代的溫和。Le Male在歐洲地區一直都是受歡迎的香水,值得推薦給您!

晨晨 這瓶味道對我來說有點太濃了,大概是因為暈薰衣草的關係。漸漸懂它被稱為跑趴香了,因為它留香和擴散都很強,很惹人注目。不過,瓶身非常美,值得收藏。 P.s. 它的包裝是一個圓柱形錫鐵罐,是要從下面旋轉開的,要小心喔!
小芝麻 它是天才調香師Maison Francis Kurkdjian在24歲的成名作。所以,想在眾多潔淨皂香/偽體香之間選擇,還想附加時尚、性別、收藏……等等暢談話題,可以趁特價時入大瓶,我就是了,哈哈。PS:不需要開罐器,只需從鐵罐的下緣用力往上拔。但千萬要小心,莫砸到地上摔碎了喔。
AD 一款令人愉悅的男士香水,其香味柔和而持久,極其適合每一個男性使用,是一款理想的日常香水!
小編 FiFi Awards 2011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經典名香
Kool 1995年就推出的經典barbershop香水,雖然香調表中有薄荷、檸檬等柑橘元素,但香水中還用了微微的香草、薰衣草,緩和柑橘的清涼刺鼻感,剛中帶柔
尉翔 不要被網路所說的夜店香所誤導了,這一款香味的確適合在深夜場合使用,但是薰衣草的味道給人一種溫暖柔順的感覺,就算是日常使用也不突兀,不過要注意用量。
keiji 不知道是不是配方有重新調整的關係,這款傳說中的夜店香,在我聞起來非常的清爽呀,比較像年輕大男孩吃著霜淇淋,乾淨的背景氣味加上香甜的香草味,相當舒服的味道
瓦楞 看到心得很多人推薦就訂購了,讓人很有記憶點的夜店香,宛如一個玩世不恭的男生散發出來的味道非常勾人也會讓你忍不住想吞口水,如果要找其它香水比喻,其實前味有點似PRADA同名男淡香而後味是卓越非凡男淡香,值得推薦
kyojachi 衝著是2011 FIFI AWARDS Fragrance Hall of Fame,整體來說,前味粉粉的,而中後味香草調給人不會太衝擊,很適合宴會場合,上班使用我覺得讓人感到性感。
Stanley 這瓶真的是不需要太多言語去介紹它了 , 一瓶超級經典級別的男性香水 , 雖然Youtube上眾多網紅都封這瓶香水是King of Club , 但是我發現在辦公室使用它的效果也挺不錯的 , 可能台灣上班族的男性使用香水並不是非常普遍 , 所以雖然穿著正裝使用這瓶香水有一點突兀 , 但是它的經典香氣確是很受到女性同事的歡迎哦!
Unique0927119559 在便利商店收到了紙盒,迫不及待地借了美工刀當場拆盒:一開始找不到開罐處.....正打算再借開罐器的時候:用點力上下一拔,從底部開了!再按一下試聞:古龍水那種陽剛、獨特的味道它剛開始感覺不出來。約十分鐘後:一種讓人迷惑、完全不刺鼻、想要貼近的味道逐漸散發...沒錯!晚上就去常去的夜店就用它來獵豔了!這隻古龍水所給人的感覺大概也就是眾多使用者感言的魅惑...有點誘人、有些令人意亂情迷的感覺吧!?
yjtsai25 光是藍綠色瓶身的激凸造型就已經性感度100%,味道更只能以 「奇香」 來形容,高堤耶的強烈風格一覽無遺。香調中的孜然+薄荷+麝香讓整體架構衝突而驚豔,簡直是費洛蒙香水,會讓人莫名地想入非非,辨識度極高,很難撞香。它是目前我聞過最危險的香氛,辦公室正式場合絕對不適合使用,夜店和派對最適。
W 不刻意去點綴。和他不經意對到目光,他對我微微一笑,這一刻,我知道我已成了他的俘虜。
E 沒有跟他一樣味道的男香! 非常MEN且不老陳,市面上很多香水其實聞起來都差不多,但是這一罐真的非常的不同!可惜La Male後面出的改款系列都只是讓人覺得,頂多只是最有特色的香味被淡化而已,取而代之的卻是一些沒有辨識度的其他元素,所以說這款才是真正最原汁原味,極具辨識、濃郁持久卻不膩的特色香水了!
三川 不太正經的味道,老實說聞起來十分的肉慾。儘管在國外評價還算不錯。這瓶香水聞起來很急促,有點像是理髮廳痱子粉的味道。如果想要穩重,就不用噴這瓶;想要性感肉慾就可以噴上它,它傳達出慵懶與色慾的感覺。
joycezl 室友的業務男友很愛,認為對他經常要出入酒吧夜店推廣他的酒品生意很有幫助,但我倆一致認為這香味讓人想入非非。
第一次購入,接受度很高!味道好聞,耐聞,持久。久也不會變成小狐味, 且設計有型!適合當作禮物。
小謝 這款裸男男性淡香水和212 SEXY MEN ,滿類似都有洗好澡清新氣息,傳達性感健康慵懶氛圍,不論休閒跑趴兩相宜.
嘟嘟 經典的瓶身...在還沒接觸過這瓶香水前就已經印象深刻...直到有天百貨公司周年慶...不經意試用了一下...才了解到"裸男"之所謂經典的原因...前味由薄荷與檸檬汁所帶來的清爽...隨即轉入肉桂及薰衣草帶來放鬆愉悅的氛圍...但最令我意想不到的是後味中香草和麝香所結合的味道...像是另一半沐浴後鑽進被窩裡肌膚上殘留的氣息...在人群中的存在不強勢...但卻令人無法忘懷!!!很適合低調有品味的人...
iamphoenix32030 第一眼就忘不了他裸男特別的瓶身,味道部分相當適合30歲以上的紳士,是一種成熟的味道。就我噴過來說,只撞香過一次,是一款相當有個性的味道。不過缺點是後味辨識度不太足,且持久力也不佳(就像30歲後體力下降一樣XD...)。但光是瓶身就足夠讓人入手啦!!
Yukiya 不要小看Jean Paul Gaultier Le Male 這款淡香水,他的悶騷可跟清淡扯不上邊!噴一下至兩下就綽綽有餘,前味濃郁(甚至有一點嗆),過五到十分鐘左右,就轉變成性感曖昧的香氣了,持久度佳,有著出色的香草底韻,雖然瓶身讓人臉紅紅,但它並不是GAY專屬的香水,直男用起來也是很迷人的!
蘿蔔 很有個人特質的一種味道,這瓶的味道,就跟AF古龍水一樣,聞過,就知道這味道像AF的感覺,非常有記憶點,而且不容易撞香,非常有它自己的特色,屬於可以一直使用的常態香,淡淡的甜味,薄荷清新的前調,就像AR的Sport Code,清新不刺鼻,涼涼的味道,小豆蔻開始帶出甜味,古明茴香一種清新的草香味隨之而來,肉桂給人一種吸引力,溫暖的感覺,薰衣草+橙花開始穩定的散發出溫柔的花香味,非常不搶戲溫柔的味道,後味穩定的帶出琥珀+香草的溫暖穩定延續著,非常有辨識度的香水,非常適合休閒跟跑party使用:) 受歡迎的香水 男生的萬用香 推薦:)
qq 在夜店中穿著藍色襯衫的摩登潮男…令人摸不著頭緒的淡甜、神祕、順暢的味道…會讓人一直想再聞一聞…看了成分說明才知…主調結合薄荷+薰衣草+香草+麝香…很厲害的特殊香氛…這瓶噴上絕對很少撞香…而且不會有突兀的感覺
小國 不虧是裸男香水,噴了之後會讓人想靠近靠近靠近去聞。不會太嗆鼻也不會太高調,很舒服的味道~~
卡卡 辦事度高且香味非常耐聞的一款香水, 初聞前味感覺有點重有點嗆, 但後味非常好聞, 且不像大部分的香水後味幾乎都是一樣的味道, 殘留在衣服上的香氣更是一絕, 且持香度相當棒, 非常推薦
小郭 很神祕的味道~是一種噴在身上~會讓人再想仔細聞的味道! 適合前衛特別的族群!
巢男 瓶身設計特殊,香味也很有辨識度,有聞過它味道的人馬上就知道你穿的是Le Male。無疑地,它是款適合秋冬的香水,派對更是它再適合不過的使用場合。
Andy 之前用紅利換了試管 中後味真的很舒服 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 很適合秋冬用 瓶身、包裝真的太誘人 等不及想敗下一瓶 ^^
pp 香水界的明星,具備容易被接受的味道,那瓶子太有個性~太多人搽它,尤其在晚上,任何派對合適的選擇
耶茨 我(快遞)每次送貨客戶要簽收時,女客戶都貼我很近,因為我知道她們是要聞這味道。 對女性來說Le Male真的很神秘的味道!五星級的男性香水...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