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沙龍女香 > 潘海利根 Lily of the Valley 山野百合淡香水
潘海利根 Lily of the Valley 山野百合淡香水
潘海利根 Lily of the Valley 山野百合淡香水
氣質加分 好感加分
輕噴一下,瞬間被帶到綠意盎然的山坡,其中一側是白色花海,風把花香吹來,時是花香濃,時是草香濃,肚子空空也無所謂,因這美景已讓人滿足。連日加班都不能出去玩的日子最合用。
香 調:
前 味: 佛手柑、檸檬、天竺葵
中 味: 野百合、玫瑰、依蘭依蘭、茉莉
後 味: 橡樹苔、檀香

197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628302
潘海利根 Lily of the Valley 山野百合淡香水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100ml 5,700 4,380

山野百合是Penhaligon's於1976年所推出的一款單一花香主調香水,至今仍深受眾多推崇喜愛。野百合是一朵古老的花種,會隨著肌膚的溫度而散發出一種乾草的香氣,也帶有些許白色意象的典雅胡椒氣息,是許多人心目中最優雅而富有女性溫柔甜美特質的氣息。

山野百合以溫暖的柑橘與細柔的佛手柑揭開了這優美的溫柔,在明朗清晰的藍天晴空下,玫瑰、茉莉與百合如白雲霜花般隨風飄盪,灑落在那森林旁的翠綠原野之中、隨著嬌俏可人的鈴蘭而搖曳歌唱。樹苔與檀香有如那林中的精靈、想要為這份柔美留下永恆的停駐,一如她的花語般要喚回這溫柔的幸福。

Lori 潘海利根的經典香之一,非常推薦喜歡白花香的人入手,噴上去會帶出非常明顯卻仍然優雅閑靜的香味,像是誤入了滿園白花春色的山谷,既驚喜又放鬆。
kant920 輕噴一下,瞬間被帶到綠意盎然的山坡,其中一側是白色花海,風把花香吹來,時是花香濃,時是草香濃,肚子空空也無所謂,因這美景已讓人滿足。連日加班都不能出去玩的日子最合用。
Faby 同樣是鈴蘭香調,同樣也是低調的馥郁,但和Caron幸福鈴蘭帶有清新綠草的感覺比較起來,潘海利根的鈴蘭香則更為沉穩溫暖,綿密而細緻,是被遍野的深綠環繞包圍的感覺。他的偏高價位讓人捨不得使用,但卻又忍不住想使用。
Yukiya 如果說潘海利根 Bluebell 是染著薄薄翠意的花香,那麼Lily of the Valley 山野百合淡香水無疑是加重了新綠的顏色。靜坐在椅子上噴灑,牆壁便化作藍天,或者,讓它們無限後退,擴散成一望無垠的草原。那是一片被森林圍繞的詩意草坪---細雨對它滋潤的枝葉說︰「我的愛含蓄而微薄。」枝枒便生出新葉,優雅白花點綴其上,恣意綻放。山野百合是一隻嫻靜端雅的香水,它的美十分含蓄,不那麼外放張揚,這種染著綠的香氣在秋冬用就太清冷了,從早春到夏末都是適合挽著她纖纖香氣出遊的好日子。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