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男香 > Gucci Pour Homme 男性淡香水
Gucci Pour Homme 男性淡香水
Gucci Pour Homme 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成熟內斂
這個的香味非常地踏實,甜甜的,讓人想咬一口。只需要一點香味就出來了,很多時候都會手癢再噴個一下,他迷人的香味真的會讓人止不住呀。會有一直想要的感覺(禁~~~~
香 調: 木質清新調 、 柑苔調 、 皮革香調
前 味: 佛手柑、柑苔調、西瓜酮、黑胡椒
中 味: 柏木、紫蘿蘭、茉莉、肉豆蔻
後 味: 廣藿香、阿米香樹、菸草調、煙燻皮革調、雪松木、琥珀

200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638302
Gucci Pour Homme 男性淡香水
【襯衫男香】
50ml 3,100 2,250
638303
Gucci Pour Homme 男性淡香水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90ml 4,500 3,150

香調:木質柑苔調
前段:佛手柑、柑苔調、西瓜酮、黑胡椒
中段:柏木、紫蘿蘭、茉莉、肉豆蔻
後段:廣藿香、阿米香樹、菸草調、煙燻皮革調、雪松木、琥珀

香水的前調和中調柔滑而脆爽,糅合了一縷柏樹和西瓜酮的氣息。紫羅蘭和佛手柑營造了陽剛氣質的花香感,增添了自然雋永的魅力。香水的獨特中調由焚香、皮革香氣和微妙的煙草甜香交織而成,更加突顯個性。琥珀注入悠長深邃的溫暖香氣,而黑胡椒增添了璀璨閃耀的感覺。基調由廣藿香、雪松和阿米香樹花構成層次豐富的木質香氣。
初老宅宅 前調的西瓜非常搶戲,木質及煙燻皮革的搭配得很不錯。
Pearl 是送給老爸的父親節禮物 剛噴的味道有種清冷的感覺 有種淡淡的西瓜清香 到後面就是木質煙草的味道 味道不算濃 卻很持香 剛洗好澡出來靠近聞時還能聞到一絲的殘香 味道很舒服 迷人 瓶身設計真的非常有質感 感覺還蠻適合穿著西裝的時候噴
熊熊愛吃魚 11/06下單,三天到貨,馬上開箱試試看,因為我是盲買,沒試過他的味道,整個是冬天的香水啊…雖然真的有淡淡的西瓜味,但整體而言,冬天是他的季節…
Master 這個的香味非常地踏實,甜甜的,讓人想咬一口。只需要一點香味就出來了,很多時候都會手癢再噴個一下,他迷人的香味真的會讓人止不住呀。會有一直想要的感覺(禁~~~~
Yan 涼爽的菸草味! 如同一個成熟有型的男人! 有別於一般秋冬香中的菸草味! 聞著聞著便讓CK Free浮上檯面! 蠻像的!
billhsiau 西瓜味,還有一股沈穩的男人味,非常舒服的味道,安全牌,適合成熟低調的男人
chris yin 西瓜跟菸草...看似有些衝突的組合,但在這瓶香水裏卻配合的很好,西瓜水漾的香氣綜合了菸草的厚重,讓更多年齡層的男生都適合穿這瓶香水,這個香氣算是沉穩但不老氣,低調而有質感,厚實瓶身與品牌經典瓶蓋也是另一大優點,值得推薦!
在莎X,挑了二十幾種香水,嗅覺疲勞後,聞到Gucci by Gucci,不囉唆,馬上90ml ,結帳帶回家。
noahmercury 前味的西瓜和佛手柑帶出淘氣迷人的可愛感,持續時間大概可以到2~3小時;緊接著中後味的穩重踏實,混合著自然的時尚感,引出專業卻不給人壓力的氣息。是一瓶值得在冬天或是出席會議場合的好選擇。
Victor 用過幾個評價都不錯的木質柑苔調香水,Gucci by Gucci是我最喜歡的一款,從前味就非常吸引人,不太太濃郁但是香味又很持久,後味十分迷人,而且持續時間很長,非常耐聞得一款香水,會讓我想繼續使用下去~
玩美傻妹 味道沉穩偏成熟,明顯的木質香調,給人很舒服的感覺,瓶身的設計很有質感很有份量,我老公已經噴完一瓶了~
a872649213 活潑、有點調皮,卻不流於輕浮的一個香調,十分清爽的嗅覺體驗,是女性會對男性產生好感的香氣,但是別擔心穿在自己身上會娘,因為男香特有的些微古龍水味,不會讓人跟女香產生聯想。
布萊恩 香味適合25-30歲之間的男性,給女生感覺有那麼點穩重但又好像有點危險,身邊女性友人愛不釋手,瓶子的美更是不得不誇獎
stanup83 我已經噴完一瓶了,現在想繼續買第二瓶來收藏,瓶身設計經典,香水的味道令人感受到安定和穩重,衍生出man的安全感!
Chiang 此款香味偏成熟,適合冬天,味道持續也很持久,推薦入手珍藏^^!
Charles 木質為主的香氛,給人一種成熟的印象,是個會想讓人多待在身邊一會的味道,同時也給予人安寧的感覺.
max04 這是我第一瓶香水女友不知道會不會喜歡這個味道呢?我想快一點知道喔~
鼎智 這瓶是我第二瓶香水,他的味道再香水專櫃聞過之後就愛上他了,男生去正式場合還滿適合噴的,很穩重的味道,尤其是他的瓶身實在是太有設計感了,對他愛不釋手的一瓶。
Kimberley 是我送給男友的禮物,這瓶有十足的成熟氣味,低調的佛手柑&廣藿香讓人覺得很放心,很有安全感~男生噴這瓶感覺好有氣質!!
小賊 這款香水融合西瓜酮及黑胡椒調,搭配皮革菸草調及近年很紅廣藿香,絕對是Cucci中又一款經典香氛!
andy Gucci這款算是比較篇成熟的味道!!搭配簡單的穿著 有著清新的黑胡椒味後味則有一股香菸草味令人感到非常溫暖!
xy884052000 經典的馬蹄讓人愛不釋手 西瓜香調的自然卻擁有黑胡椒的性感 是一款耐人尋味的精品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