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VINCE CAMUTO 文斯卡穆托同名女性淡香精
VINCE CAMUTO 文斯卡穆托同名女性淡香精
VINCE CAMUTO 文斯卡穆托同名女性淡香精
氣質加分 甜美氣息
前味像是甜酒,襯托出中味的玫瑰花香及夜來香,皮革香讓整個味道不會過於豔麗,後味選的不是那麼木質調來營造與其他香水的不同感,調皮的性感,這詞很適合這隻香水,有種小勾人的感覺。
想要帶點性感的很推薦她。
香 調: 花香調 、 柑苔調 、 皮革香調
前 味: 桂花蜜、朗姆酒
中 味: 保加利亞白玫瑰、托斯卡尼皮革、夜來香
後 味: 廣藿香、麝香、香草、琥珀

201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937802
VINCE CAMUTO 文斯卡穆托同名女性淡香精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100ml 3,050 1,380
VINCE CAMUTO 文斯卡穆托同名女性淡香精

美國知名鞋履設計師VINCE CAMUTO 文斯.卡穆托首度在台灣推出同名香水,將他時尚優雅卻又帶點街頭趣味的獨特品味注入香氛中。 時尚、洗鍊、感性、女性化的花香調,VINCE CAMUTO 文斯.卡穆托同名女性香水展現時尚女性獨立耀眼、自信奢華的丰采。

 

知名調香師 STEVE DEMERCADO 打造了獨一無二的VINCE CAMUTO 文斯.卡穆托同名女性香水獻給聰穎的時尚女性。以迷人罕見的桂花蜜香氣揭開序幕,保加利亞白玫瑰、托斯卡尼皮革、夜來香延續清新誘人的中調,最後,廣藿香、麝香、香草、琥珀留下溫暖感性的餘韻。

 

VINCE CAMUTO 文斯.卡穆托同名女香瓶身設計以卡穆托家族的家徽呈現。細膩的金工打造出繁複的上蓋,瓶身則是大氣簡約的設計,綴上桃紅色緞帶及金色家徽吊飾,巧妙地成就了奢華又俐落的瓶身。

spring 甜甜暖暖香,適合甜美的輕熟女使用,早上出門香味可以持續到回家喔,CP值很高的淡香精
恩恩 瓶子很漂亮! 但香味出乎意料,屬於開頭很甜的香水, 最後帶有鹹鹹梅子味。甜但清爽,很像汽水! 推薦甜美活潑的女孩擁有她!
Lilyna 會遇上這隻完全是托1976的福!買大送小禮的其中一隻,一聞到整個大愛呀❤️每有什麼猶豫就又立刻下定買下她。 今年再次聞他,前味像是甜酒,襯托出中味的玫瑰花香及夜來香,皮革香讓整個味道不會過於豔麗,後味選的不是那麼木質調來營造與其他香水的不同感,調皮的性感,這詞很適合這隻香水,有種小勾人的感覺。 想要帶點性感的很推薦她。
Esther喝香水吃土 這一瓶我真的是衝著是對香還有瓶子買的 瓶子真的很漂亮 但是香味卻不適合我這個年紀 敝人今年未滿30歲 這瓶香水期時適合很有自信 幹練的女主管等級 我必須承認他不是不好聞 是這香味很挑人 我自己覺得自己的氣場撐不起來這瓶香 所以我也就很少穿戴她
老王 十分華麗的一款香水,光瓶子就給人搶眼的視覺感受, 一開始的香甜轉化成溫暖甜蜜的花香,少女的片刻消散,轉瞬之間的成熟,高貴華麗的氣勢展現。 這款香水有很多面相,每次使用都有不同感受。
TC 這款可以算是十分甜呢!一開始的桂花蜜真的很甜,整體有點桃子的感覺,可惜中後味都不明顯,另外 這個瓶子真的是相當的美啊!
Bianca 從外包裝到精緻的瓶身真的好到沒話說! 雖然香調沒有梅子,但我覺得有股微鹹的梅子味,是款很有女人味的香水。
dd2960 十分香甜的桂花蜜展開後,接下來一連串的氣息都承襲著這樣的甜美路線繼續增溫,卻不失沈穩,讓這個香氣介於少女的甜蜜與輕熟女的獨立之間;瓶身與瓶蓋的搭配更有皇家貴族的氣勢,放在玻璃櫃中,就無法不注意到它的存在。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