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百搭入門款 > Mercedes Benz 賓士男性淡香水
Mercedes Benz 賓士男性淡香水
Mercedes Benz 賓士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成熟內斂
這款香水前味就好像是一個陽光男孩,味道溫和而且會讓人感覺很想親近。後味則慢慢由男孩轉變成西裝熟男,溫和也轉變成穩重,成一種聞了會讓人安心的穩重感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檸檬、義大利橘子、紫羅蘭葉、小黃瓜、佛手柑
中 味: 波旁胡椒、白松香、肉豆蔻、紫羅蘭
後 味: 廣藿香、波旁香根草、雪松木

201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963503
Mercedes Benz 賓士男性淡香水
【襯衫男香】
120ml 長盒 3,350 1,380
Mercedes Benz 賓士男性淡香水

本著 Mercedes-Benz 的基因,設計團隊創造出一個跨越時代的瓶身並擁有高貴完美的包裝。獨特的香味跟頂級時尚的瓶身是此品牌最完美的呈現。

 

為了強調此款香氛,瓶身設計必須清楚的表達賓士的品牌價值,流線型線條、專業技術、功能、人體工學與性能。瓶身以賓士品牌著名的三芒星標誌、深刻在瓶底的三芒星勾勒出這圓柱形瓶身、帶給這玻璃瓶生命。並再次出現在頂部穩重的黑色部分、像印章一樣烙印在銀色上蓋。一款陽剛,豪華、流線、精緻的外型,一個擁有決定性的現代風格。

 

做為一個現代優雅的典範Mercedes-Benz 賓士香水在清新和性感的味道上做了很良好的平衡,其獨特的花香調及吸引人的木質皮革調, 完美融合香調的變奏。自然且珍貴的香料,相信藉由獨特的搭配,傳達此香水的優雅,創新及可信賴性。

Kool 前調是檸檬、小黃瓜等柑橘清新味,之後慢慢轉為木質調。一支香水完美呈現出男人心境轉變,從年輕好動的大男孩,漸漸變為成熟穩重的紳士型男
YCR 剛噴的味道像是nautica voyage、Bvlgari Aqva的那種海洋水生調,一小時後木質和花香味道慢慢浮出,變成海洋+花香的感覺。很適合夏天穿~
Ikkishin 味道直白一點形容像熊寶貝衣物香氛袋,不過也是蠻不錯聞的,如果是稍微有點資歷的業務員,穿正裝and穿這款香水出去拉保險,應該可讓客戶非常有好感,因為中味跟後味的襯托還是會讓穿的人質感up up的,不過剛提到了噴太多客戶就會覺得你熊寶貝了XXXD
阿P 給我的印象就是推銷員,但又有點老氣,中年男子的感覺,有點太正經,穩重,不太適合剛20歲的男性,穿去上課會非常怪,比較合適業務,在職場工作的社會人士。
chingr 一開始噴上去會覺得它過於濃烈,甚至刺鼻,但給它一點時間消散,它會慢慢轉為穩重 沉穩 成熟的味道
People 前調柑橘氣息顯得非常陽光、有活力,後調木質香帶出男人該有的成熟穩重氣息。總結是一款味道舒服,清新陽光又不失成熟的男香。
ANNNNN 較為性感的男香, 曾經有個喜歡的對象有用此款, 讓身為女性的我想一聞再聞(害我都想買來自己穿穿看), 識別度高, 味道溫和卻一點也不低調XD 適合自信熟男的味道~此款頗挑人穿的, 建議先試香
- 基本上此款香水給人最直覺的反應就是清新溫和的香味,簡單來說就彷彿是肥皂的香氣,進而轉變成沉穩的木質香調。
Reina 這款香水前味就好像是一個陽光男孩,味道溫和而且會讓人感覺很想親近。後味則慢慢由男孩轉變成西裝熟男,溫和也轉變成穩重,成一種聞了會讓人安心的穩重感
liujiku 自己先買小香來試, 味道超好!! 聞起來就像是事業有成的成功男士, 讓人有很專業穩重 的形象, 我上班都噴這個!!
Charles 今天終於聞到這款香水的味道了, 剛噴時味道非常接近NAUTICA Voyage這一款, 但到後來味道由清新逐漸轉為成熟的木質調, 最後沉沉花香更是襯托出一種穩重的形象.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