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中性香水禮盒 >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 獸首「香氛豪宅」禮盒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 獸首「香氛豪宅」禮盒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 獸首「香氛豪宅」禮盒
8款各10ml的噴式獸首小香搭配精美豪宅包裝,完全值得入手收藏,非常超值,擺設起來也非常豪氣,想嘗試的獸首系列如果包含在這組內的話絕對值得直接來一組了。
香 調:
前 味:
中 味:
後 味:

N/A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034801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 獸首「香氛豪宅」禮盒
【送禮盒最讚】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ml x 8 7,500 6,700

Penhaligon's Portraits 獸首系列
潘海利根推出奢華鉅作—「限量版.香氛豪宅禮盒」
英式貴族風的絢麗城堡造型,精裝著 8 款超人氣家族成員,從裡到外細節一點都不放過,彷彿馬上進入到電影情節中!

George 公鹿
請進,我相信我們以前見過......優雅的貴族男性典範,喬治勳爵以刮鬍皂和溫暖的朗姆酒的香味來迎接每一位賓客。但在這些傳統背後還隱藏著什麼秘密?

● 
Lady Blanche花豹
危險迷人的布蘭奇女士像武器一樣揮舞著她的美麗,受害者是誰?她可憐忘我的丈夫。清新而辛辣、花香和木香,這款淡香水好得令人髮指。

● 
Duchess Rose  狐狸
ose的靦腆淡香精隱藏著更感性的東西——淡淡的麝香木香。公爵去閒逛了,而他可愛的年輕新娘卻痛苦著,難道沒有任何人釋放她嗎?

The Duke 獵犬
英俊的年輕Duke的胡椒玫瑰香味讓人心潮澎湃——但不是你想像的那樣。他的妻子,是倫敦最令人垂涎​​的女孩,似乎對他一點也不感興趣。看中了這一點。

 Mister Sam 公牛
一個在國外的美國人,擁有你所期待的自大自信。在他的香水中,冷熱香料混合在廣藿香和奶油雪松上。沒有人能完全抗拒山姆的魅力!

 ●
Changing Constance 羚羊
Constance就是人們稱之為現代女性。她無視習俗,隨心所欲。涼爽的小荳蔻、熱甜椒、鹹焦糖——與她相襯的香水打破了所有規則。

Flora 知更鳥
天真無邪的Flora讓每個人都驚訝,在她甜美的外表下,隱藏著強烈的惡作劇色彩。奔放、熱情、清新,香水充滿活力的柑橘味。

Terrible Teddy 犀牛
泰迪生活在追逐的快感中,用他的皮革、熏香和降龍涎香醚的氣味俘獲了毫無戒備的心。他的為人圓滑,他的目標是海倫……直到他遇到了公爵。

❝ 最精采的上流家族故事收納於此 ❞
獸首香氛禮盒,值得您擁有。

初老宅宅 8款各10ml的噴式獸首小香搭配精美豪宅包裝,完全值得入手收藏,非常超值,擺設起來也非常豪氣,想嘗試的獸首系列如果包含在這組內的話絕對值得直接來一組了。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