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編輯嚴選 > 5款「浪漫蜜糖粉」帶妳進入粉紅世界
5款「浪漫蜜糖粉」帶妳進入粉紅世界

 

今年幾個大牌都加入了淡粉紅的配色設計,實在要"少女心"很難不跳出來呀,這幾款都是清新or甜美的花果香調,自在做自己,能夠穿梭在女人與女孩之間,那是最棒的!

 

 

Issey Miyake 一生之水綻放女性淡香水

 

在柔和而具有透明感的洋梨果汁上增添蜂蜜甜香味,中調銅棕色的玫瑰花朵朵盛開,尾調則是糅合龍涎香和開司米酮(Cashmeran)的獨特香調,宛若海風輕柔拂過,搖曳花瓣。

 

 

 


 

Miu Miu Twist玩轉女性淡香精

 

前調選擇了義大利鮮綠佛手柑與蘋果花,多汁的果香猶如女孩活力開朗的青春意象;中調則再度祭出調香師Daniela Andrier獨家開發香氛專利-粉紅琥珀;後調由清新的雪松木詮釋,為這款香氛加成了其深度及柔軟姿態,令人流連忘返。

 

 

 

 

 

Mon Guerlain我的印記玫瑰女性淡香精

 

調香師Thierry Wasser和Delphine Jelo共同調香,添加了保加利亞玫瑰和橙花的組合,創造出晶至明亮的花香,結合薰衣草、茉莉花香和香草味,呼籲女性過著充實的生活,享受這一刻。

 


 

 

 

 

 

Marc Jacobs親愛雛菊甜蜜女性淡香水

 

前調由白色覆盆莓揭開序幕,酸中帶甜口感令人回味無窮,中調一樣由MJ最經典的清新除菊花瓣登場,調和出淡淡的梅果花茶般香氛,後調則獻上主廚特調-香甜蜜糖麝香,粉紅冰晶般的麝香增添了女孩甜蜜的姿態,打造獨一無二的女孩態度。

 

 

 

 

 

MUGLER Angel 仲夏之星女性淡香水

 

活力風味:閃耀的氣泡搭配香甜的芒果和多汁的葡萄柚,清爽可口。一股黑醋栗雪糕的酸甜滋味漸漸綻放,清新宜人。性感風味:甜膩的果仁糖和充滿空氣的鮮奶油包覆著Angel淡香精性感象徵的廣藿香,營造出獨特又經典的迷人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