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編輯嚴選
⟡動物系男友推薦香⟡
你的另一伴是什麼系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
- ̗̀ ♡ 香氛心理測驗 ♡ ̖́-
還找到不到屬於自己的香調嗎? 快來透過心理測驗,找出適合您的香調吧
MBTI適合的香水 Part III
◖MBTI 人格代表香推薦 第三篇◗
MBTI適合的香水 Part II
◖MBTI 人格代表香推薦 第二篇◗
MBTI適合的香水 Part I
◖台灣佔比TOP 5的人格代表香推薦◗
♥情侶對香TOP 5♥
5款熱門情侶對香,擁有彼此專屬的香氣,在每個細節說愛你(๑ơ ₃ ơ)♥
♡盤點韓星私藏愛用香♡
韓韶禧、IU、(G)I-DLE葉舒華、BTS金碩珍JIN、朴敍俊愛用香大公開.ᐟ.ᐟ
夏日香水TOP5推薦☀
讓您夏日用香不NG.ᐟ 5款一聞就淪陷的清新香氣,讓香水趕走悶熱的不適感,迎接美好的夏天♡
【推薦特輯】母親節5款首選香水
孝順的孩子們,是不是每年都在苦惱母親節要送什麼呢?送香水絕對是最佳選擇,推薦5款熟齡女子大愛的香水
【香水日誌】全球慶祝月來襲
十二月代表一年的結束,也象徵著新年的萌芽,是過去自己與新自己的交接,預祝香友們聖誕快樂。
一同擁抱世界的無限性!
一年一度的 Taiwan LGBT+ Pride,在街上高舉愛的旗幟,一同擁抱!
《都會男女圖鑑》為自信增添香氣
近期討論度極高的《台北女子圖鑑》你觀看了嗎?關於劇中主要角色挑選了數款相對應的香水,一起來看看吧!
【香水日誌】成人限定的微醺酒香
歡迎來到1976 Lounge bar,這裡有酒,你有故事需要抒發嗎?許多人喜歡在一天的結束來杯冰涼的酒精飲料,除了解熱也解愁,雖名
【香水日誌】抹茶狂想曲
近日因梅雨季來襲,各地常有局部陣雨和午後雷陣雨,每每雨後的氛圍總會令人想沉靜下來,特別適合來點暖胃的!這讓我想起了溫熱的抹茶拿鐵
【香水日誌】最寶貝的心頭好
​時光過得飛快,還有43天就要結束2021年了,在疫情的氛圍下……好像有種真實卻又不真實的幻覺?但生活在台灣的我們還是太幸福了,因為過著平凡的生活正是地球大半人口的唯一願望
【香水日誌】適合整頓的日子
近日過傍晚開始會感覺到一絲絲涼意,過了節氣「寒露」以後氣溫更加驟降,大家要留意身子,多吃一些秋季進補的食材喔。
【香水日誌】佛手柑的世紀烏龍
熱辣辣的夏天來臨,才外出一分鐘就滿頭大汗,這種天氣真的很容易讓人感到煩悶啊!平常在使用的馥郁花香、東方、皮革香都很不適合拿出來往上身噴,總會特別想要使用柑橘、檸檬、葡萄柚令人神清氣爽並充滿活力的香水,但你們對"香材"有了解徹底嗎?
【香水日誌】神奇魔法的草藥
清明時節雨紛紛~每到這個時節濕氣就變重,有一種草藥除了藥用、驅蚊、避邪還可以入菜食補,聽聞民間傳說這種草還是神仙的寶劍,那就是「艾草」!
【香水日誌】創造與生命力
三月是萬象更新、是春暖花開、是美麗氣息。你是否有認真思考過, 生命的奧妙其實不設限在動植物身上?
【香水日誌】活在當下
眼看年底就要來臨,12月到2月是一年之中最冷的月份,心裡頭卻是最溫暖,因為節日,讓我們再度與親人好友攜手相聚,回首看顧2020年發生好多事情,你們是好還是不好呢?不管怎麼樣,最終能安然自若的存在此刻,那就是幸福,而幸福的名是「知足」
【香水日誌】苦盡終會甘來
有兩種東西小時候覺得很苦,長大後覺得沒什麼,分別是藥和咖啡____。 很多說是長大以後發現生活其實更苦,哈哈大笑!
【香水日誌】少女的秘密氣息
七月夏季有種物品看了眼睛感到療癒、入口後香香甜甜,這般少女感幸福洋溢的氣息,是PINK PINK的PEACH水蜜桃啦。丟時欸水果最最最美味了,不妨趁現在支持一下台灣的農產品唷。  
【香水日誌】不完美,最美。
記得是和現在差不多的季節,一位可愛女孩詢問該選擇哪一瓶香水,無意間我們談論到她患有重度憂鬱,而香水成為支撐她生活的樂趣,其中「紅玉銀柳」是她的愛香之一哦! 談話中她還溫暖的鼓勵我們工作加油,當時還約好要來宜蘭門市玩呢。
【香水日誌】被誤會成藍莓的漿果
近日因為客人詢問一款香水,讓我憶起了香材—杜松子(Juniper Berry),它是一種外表和藍莓相似的漿果,兩者卻毫無血緣關係,杜松子自帶獨特的氣息,是略微辛辣、甘澀、胡椒芬芳感的松木香,也是小編接觸香水眾多香材中最具印象的,說來奇怪… 不會天天想噴他,隔一段時間卻會想念。
【香水日誌】主流/非主流
隨著時代進步資訊也更加新穎,這個世界的中心似乎不再傳統,許多非主流的「人、事、物」也能夠佔一席之地,充滿著豐富多彩的選擇。
【香水日誌】古龍水的起源
有看過之前香水種類介紹的香友,就會知道古龍水起初源自德國科隆Clolgne,在1709年由一名調香師所調配出來的,它因此並命名為Eau de Colonge科隆水。 其中最知名的古龍水於1792年推出,是一位修道士送給企業的神秘配方…
【香水日誌】初入社會
每到畢業季5-6月這種鳳凰花才會綻放,彷彿是自然界欣喜的慶祝學子們離開校園,揮別了過往時光,這份思念將會放在心中,不論未來路程是好是壞,過程中也許有迷茫的時候,但只要不放棄,最終會找到那份曙光的。
【香水日誌】五月的味道
母親節才剛過馬上就變天了,現在正值梅雨季,每到這個時候總是令人百感交集,也許有些人對下雨感到麻煩,但是換個角度想想,這一場雨後的沁涼不就是悶熱天氣的救贖嗎?
5款「浪漫蜜糖粉」帶妳進入粉紅世界
今年幾個大牌都加入了淡粉紅的配色設計,實在要"少女心"很難不跳出來呀,這幾款都是清新or甜美的花果香調,自在做自己,能夠穿梭在女人與女孩之間,那是最棒的!
高中女生會喜歡的香水❤
那些年,正值青春水漾的少女們愛用什麼香水?粉嫩稚氣的香氛,彷彿時光倒轉回到上課鐘響的情景… 來看看哪瓶正中妳的紅心,以下都是網友真心誠推的香水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