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編輯嚴選 > 【香水日誌】活在當下
【香水日誌】活在當下

 
眼看年底就要來臨,12月到2月是一年之中最冷的月份,心裡頭卻很是溫暖,因為節日,讓我們再度與親人好友攜手相聚,回首看顧2020年發生好多事情,你們是好還是不好呢?不管怎麼樣,最終能安然自若的存在此刻,那就是幸福,而幸福的名是「知足」,衷心希望香水1976香友們一切平安順遂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追一回【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這部片真讓不是動漫迷的人心臟也竄的七上八下!劇中煉獄杏壽郎「炎柱」的一段話很觸動人心:「衰老跟死亡,正是人類這種生命短暫、生物美好之處。正因為會衰老、死亡,才令人覺得可愛、覺得尊貴。」


 
是啊!人類從出生到死亡豈不是一件美麗的事,所以去活的有血有肉、有苦有樂、有笑有淚吧,當跳脫凡間俗事會發現活著本身是美滿的,人生裡還有什麼好值得計較的呢?


 
最後用一瓶香水畫下句點,悼念杏壽郎。
(入戲太深的症頭
 不管啦,正所謂戲如人生,人生如戲)
大地馥郁香根草淡香精
最能演繹他正義烈士,這般風林火山的精神「其疾如風,其徐如林,侵掠如火,不動如山,難知如陰,動如雷震。」
 
 
 
#香水日誌
#看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學人生觀
#
煉獄杏壽郎的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