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品牌總覽 > Van Cleef & Arpels
Van Cleef & Arpels
Van Cleef & Arpels
已有 72,312 人次瀏覽

來自法國的頂級珠寶品牌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誕生於1896年,法國寶石大王的女兒Estelle Arpels艾斯特爾雅寶嫁給了鑽石商的兒子Alfred Van Cleef阿爾弗萊德梵克。1906年,阿爾弗萊德梵克與妻子的三兄弟在巴黎芳登廣場設立了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的第一家珠寶精品店,從此開啟了這個品牌的輝煌歷史!由於名貴的珠寶在過去只為皇室貴族所擁有,因此,無論是珠寶本身或是後來的擁有者,大有許多為人津津樂道的故事,許多珠寶的產生也多是為了滿足這些貴族們的需要而量身訂做,像是為溫沙公爵夫婦設計出許多別緻經典作品的梵克雅寶,就曾經為溫莎夫人量身打造晚宴的項鍊!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一個世紀以來,創造了無數絕美的珠寶,Van Cleef & Arpels之所以能成為全球頂級珠寶品牌,源自於秉持著優良的工藝技術,在1933年獨創了隱密式鑲嵌的技術,這項技術將Van Cleef & Arpels的珠寶製作水準讓其他同業無人能敵,並成為日後Van Cleef & Arpels的重要資產。梵克雅寶一直以大自然為主要的靈感來源,經過精巧的悉心雕琢,Van Cleef & Arpels賦予寶石生命與情感,讓這些造物真正擁有美的價值。時至今日,梵克雅寶推出的香水,包括喃喃細語、最初、幸運草等香水,都有不錯的評價,也呈現出女性最的柔美的一面!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寶香水官方網站
http://www.vancleef-arpels.co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