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品牌總覽 > Boucheron
Boucheron
Boucheron
已有 68,244 人次瀏覽

西元 1858 年創立的的法國品牌伯敻( BOUCHERON )是最早在巴黎芳登廣場設立專賣店的珠寶 品牌,以許多優雅絕美的華麗創作吸引了許多擁有稀世品味的貴客。創立之初,即受到俄國女 沙皇、法國影星貴族及美國鉅賈的青睞,立下時代象徵般高級訂製珠寶的文化意涵以及名流地 位,獨特揮灑的傳統工藝加上對藝術的堅持要求,造就了屬於伯敻的珠寶王朝,成為現今為數 不多、保有現代奢華與考究風格的珠寶商之一。包括了影星蘇菲亞羅蘭、蘇珊莎蘭登、莎瑪海 耶克、妮可基嫚等人,與埃及皇室、伊朗國王都是此永恆創作的尊貴嬌客。

東方國度的傳奇始於 1909 年,路易.伯敻抵達印度,與遙遠的永恆之地締結緣份,在富庶與充 滿神秘的領域中,王公貴族紛紛開取稀有的寶石首飾委任,要求製成一件件奪目的賞心玩藏, 大君 Patiala 更以無比信任的感情,將珍貴的一千多枚祖母綠及萬半數量的璀璨鑽石交付伯敻, 華美了 20 世紀初的芳登廣場。其中,靈感來自於印度國度的傳統戒指與手鐲,凸圓型寶石、光 滑的「環瓶」設計已然成為伯敻絢麗作品中的精神標誌,代表著完美、演繹著奢謎的非凡風 情,伯敻-是精細雕刻的藝術,也是奢謎的貴族盛宴之品,連結著東方的國度,粉紅城堡 JAÏPUR 的性感,波西米亞的狂放,由伯敻香頌經典女性淡香精喚醒了奇幻旅程,木質花香是不 能回頭的單程車票,女人呀!搭乘慾望列車踏上東方傳奇之行。

 

Boucheron官方網站
http://www.boucheron.com/

Boucheron香水官方網站
http://www.boucheron-parfu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