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品牌總覽 > HUMMER 悍馬
HUMMER 悍馬
HUMMER 悍馬
已有 16,109 人次瀏覽

HUMMER 悍馬為美國通用汽車公司所生產,為越野車系中的頂級車款,更是普遍男人心目中夢想級的車。悍馬車甚至登上2005年世界奢侈品排行榜第54名。悍馬這個原本是戰地專用的軍事越野車代名詞,加上它本身獨特的陽剛味,悍馬也成為另外一種流行的象徵,另一種越野的生活態勢。

1991年2月28日,各界新聞媒體注目的波斯灣戰爭(Persian Gulf War)正式結束後,因為「HMMWV」在戰場上英勇的形象,廣受美國民眾的喜愛。自此,各界喜好者的詢問電話不斷向AM General湧入,也讓AM General開始讓考慮推出民用型「HMMWV」的可能性。1992年,民用型「HMMWV」開始銷售,正式定名為「HUMMER」。當中,美國電影明星、現任美國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Alois Schwarzenegger)成為第一位擁有的人士。往後,不乏有知名人士特地指名購買的車輛之一,引起一波「HUMMER」流行的浪潮。

HUMMER H2 SUT2003年,通用汽車推出HUMMER H2。同時,將Renco Group推出的「HUMMER」,重新定名成HUMMER H1。車輛設計全由通用汽車主導,委託「AM General」生產製造與行銷業務。有別於前一代HUMMER H1的設計仍然停留在軍事化的龐大體型與簡陋的舒適配備,HUMMER H2的設計一開始就是針對一般的道路使用為目標,改善過於龐大的體型、增加舒適配件,更加貼近一般使用民眾的需求。

2005年,加入貨卡車型HUMMER H2 SUT和越野車型HUMMER H2 SUV兩種,使產品陣容趨於完整。

HUMMER 悍馬全球官方網站
http://www.humm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