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uk
fcuk
已有 31,493 人次瀏覽

fcuk(French Connection United Kingdom)是英國服裝公司French Connection所擁有的服飾品牌。成立於1972年、初期只以「French Connection」作為品牌名稱。自1997年時開始大規模地推廣其新的品牌名稱縮寫「fcuk 」 由於名稱縮寫十分接近英文髒話「Fuck」而容易被混淆,反而幫助了知名度的提高。

Fcuk的服飾風格向來以年輕、柔軟中帶著與眾不同的叛逆,在短短的幾年間,迅速的在時裝界崛起 。目前的FCUK發展成為一個性感、時尚、有個性的品牌,其品牌概念充斥著挑釁的、愉快的、頑皮的、大膽的,以及與眾不同的風格。

全球時尚品牌FCUK,已伸延發展到化妝品、眼鏡、錶、鞋、珠寶和童裝及香水。

fcuk 香水官方網站
http://www.frenchconnecti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