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品牌總覽 > ESCADA
ESCADA
ESCADA
已有 53,456 人次瀏覽

ESCADA,來自德國的全球頂級時裝品牌,由出生於德國的瑪格麗特雷創立於1974年。作為時裝模特的瑪格麗特雷曾以一頭美麗的金髮和姣好的身材風靡于歐美的T型舞臺。瑪格麗特雷對時裝有著強烈的領悟能力,她總能盡善盡美地將設計師的意願表現並傳達給觀眾。在多年的模特生涯中,她對時裝的獨特見解,終於抑制不住內心對創造美的追求,她決定獨自設計時裝,將心中噴湧的靈感展現於靈動舞臺的創造激情。她以當時的一匹純種愛爾蘭賽馬的名字將自己設計的時裝命名為ESCADA。

自1993年起推出Chiffon Sorbef後,ESCADA每年都會推出限量版的的香水,繼2000年的ESCADA海芋香水、2001年的ESCADA熱帶風情香水、2002年的ESCADA性感香跡香水、2003年的ESCADA嬉痞假期香水、2004年的ESCADA熱情島香水、2005年的搖滾森巴香水、2006年火熱天堂香水、2007年情定夕陽香水、2008年月光派對香水之後,延續著這幾年在全球暢銷的熱度,在2009年春天推出了全新限量時尚香氛ESCADA夏日閒情香水,延續著近幾年花果香氛混搭的甜美特色,讓這款香水在2009年成為矚目的焦點!

ESCADA 香水官方網站
http://www.escada-fragrances.com/

ESCADA 官方網站
http://www.esca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