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品牌總覽 > CREED
CREED
CREED
已有 140,860 人次瀏覽

Creed香水——古老而奢侈的味道
歐美皇家政要明星們最愛的Creed香水,250年來由家族世代相傳,堅守古老的香薰蒸餾技術,嚴選頂級用料,配方綿密深奧,優雅與瘋狂並存的巧思令人神馳。

由James Henry Creed創立於1760年倫敦的Creed香水專賣店,被英國Victoria女皇指定爲御用香水。1854年,在法國Eugenie皇后的安排下總部遷至巴黎,替王公貴族度身定制,並迅速風靡歐洲大陸。近250年來,子承父業代代相傳,Creed開發了200多種香型,亦是拿破侖、邱吉爾、Grace Kelly、奧黛麗赫本、喬治•克隆尼、安潔莉娜裘莉、查爾斯王子等無數名流們的共同秘密。

Creed至今延用現代工藝早已摒棄的古老蒸餾法提煉香薰精華,並堅持人手調配,以最天然純正的香水自豪。所選材料均産自世界公認的最頂級區域,比如保加利亞玫瑰穀的玫瑰、佛羅倫薩的茉莉、印度的晚香玉、海地的香根草、馬達加斯加的依蘭依蘭、古巴的煙草……更爲了保證檀香木的品質而獨家簽下整個印度Mysore供應商。瓶口的皮革,緊鎖芬芳,就算整瓶用盡,仍然香味繚繞。種種的高質素細節,把香薰之完美,發展到極致,也難怪業界賦予Creed“貴族之香”的美譽。

Creed的每一代傳人都是業界頂尖的調香師,亦是心靈的捕手。每六代掌門人Olivier Creed曾提醒女人:“男人不會注意你拿什麽包包,不過他會記得你身上的香水。”而年僅25歲的第七代接班人Ewin Creed更滿懷憧憬地認爲“人生需要一點瘋狂的創意”,這正是令金貴神秘的Creed曆久彌新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