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品牌總覽 > Baldessarini 巴爾德賽里尼
Baldessarini 巴爾德賽里尼
Baldessarini 巴爾德賽里尼
已有 9,527 人次瀏覽

Baldessarini,巴爾德賽里尼,是德國高級精緻男裝品牌。 設計師Mr. Werner Baldessarini說:「Baldessarini講究精緻生活與高級品味,卻無關炫耀。」

Mr. Werner Baldessarini 顯赫而成功的事業生涯和 HUGO BOSS 的發展息息相關 ,1975年,Baldessarini進入德國男裝品牌HUGO BOSS 擔任首席設計師,並在1993年創立了 Baldessarini 品牌。在HUGO BOSS服飾品牌旗下,依不同的身分、地位或場合又細分成三個品牌:HUGO、 BOSS 、 Baldessarini。 而 Baldessarini 在三個品牌中是屬於最高級奢華的,也是給社會地位最崇高,講求精緻生活的人士所穿著的。

Baldessarini專為地位更崇高,講究更精緻生活品味的人士所設計。自2002上市了第一款同名香水後,先後推出了多款男性香水。

Baldessarini 香水官方網站
www.baldessarini-fragranc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