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品牌總覽 > Balenciaga 巴黎世家
Balenciaga 巴黎世家
Balenciaga 巴黎世家
已有 76,866 人次瀏覽

被譽為代表二十世紀的偉大天才設計師Cristobal BALENCIAGA 生於1895年西班牙的一個漁村。 當他還是個孩子的時候,對時裝設計就表現出濃厚興趣。 曾經有一戶人家新遷到村里居住,BALENCIAGA 在和這家的小孩玩耍時,發現小孩的老祖母衣著雍容華貴,巴隆夏蓋徵得老婦人的同意,仿製了一套德萊塞爾(Drecoll) 套裝。 這成為巴隆夏蓋的處女作。 BALENCIAGA 十三歲時,偶然遇到西班牙的侯爵夫人嘉莎托爾(Icasa Torre)。 年紀輕輕的BALENCIAGA 竟敢對侯爵夫人的高貴打扮作評價,但他極具見地的批評令侯爵夫人刮目相看。 侯爵夫人還穿著BALENCIAGA 縫製的晚裝出席宴會,效果非常好。 侯爵夫人不僅賞識BALENCIAGA 的設計才華,還資助他推出個人品牌服飾店-BALENCIAGA。
BALENCIAGA相繼在西班牙的其他大城市開了分店,他經常到巴黎大型服裝店來買服裝式樣,自己再加以設計,在西班牙的時裝壇上初露鋒芒。 後來因1937年西班牙內戰,他遷居巴黎,並開設了時裝店。BALENCIAGA巴黎世家的格調普遍受到那些偏愛簡潔服裝的人士所推崇,他設計的時裝被喻為革命性的潮流指導,很多名流貴族都指定穿著他的時裝,這些忠實客戶包括西班牙王后、比利時王后、溫莎公爵夫人、摩洛哥王后等,他們都是當年曾被世界各大時裝雜誌評選為最佳衣著的名人。

 

Balenciaga 巴黎世家官方網站
http://www.balenciag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