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品牌總覽 > Kate Spade 凱特‧絲蓓
Kate Spade 凱特‧絲蓓
Kate Spade 凱特‧絲蓓
已有 9,018 人次瀏覽

以手提包、鞋子竄紅的美國品牌Kate Spade創辦人Kate Spade原名Katherine Noel Brosnahan,生於美國密蘇里州肯薩斯市。1986年大學畢業後,Kate隻身赴紐約,到一本名叫"Mademoiselle"的雜志那里工作。直至1991年她離開雜志社時,她已貴爲資深時裝編輯。在這六、七年的時裝雜志編采生涯中,她感到在美國市場缺乏既時尚又實用 (stylish and practical) 的手袋,所以,她毅然離開雜志社,去創辦自己的品牌,設計心目中最理想的手袋。品牌名字就叫做Kate Spade,Kate 是她的名字昵稱,Spade是她的夫姓。
 
1998年,Kate大熟大勇,榮穫CFDA頒發年度最佳手袋配件類的最佳設計師 (best accessory designer of the year)。
 
同年,Kate Spade在波士頓開設第二間專門店。自此以後,Kate Spade的分店數目與她的名氣成正比,與日俱增。2004年,更沖出美國,邁向國際,在日本、香港以至菲律賓開設分店。發展至今,Kate Spade已不隻有手袋,還有配飾、鞋履、太陽眼鏡、香水、嬰兒衣服及用品,甚至賀卡文具等等,成爲一個完整的生活品味品牌 (lifestyle brand)。
 
香港,台灣,日本都搶瘋了的kate spade,美國的絕對一線,紐約時裝周的常客,多年來以簡約大方的設計,别具特色的色彩應用,營造出既能迎合時尚風潮,又能夠維持自我風格的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