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品牌總覽 > Byredo
Byredo
Byredo
已有 284,665 人次瀏覽
Byredo公司由Ben Gorham於2006年在瑞典創立.Beverred,專注於品質,所有產品均在瑞典生產。他們目前的產品線包括香水和家用香水,身體護理產品和配件。Ben Gorham自青春期以來一直痴迷於氣味的力量,他將自己的想法反映在芬芳的創作中。Byredo不久後推出,現在是精緻香水的代名詞。
 
Olivia Giacobetti和Jerome Epinette是與Byredo合作創作的調香師。所有的香水靈感都是來自於Ben Gorham他過去的芳香回憶和經歷,他的巨大創造力和他獨特的香水設計方法,讓Byredo的香水栩栩如生。他保持公式簡單,避免太多可能發生衝突的香料。他更喜歡含有少量鈔票的香水,因為據他說,他們的存在是合理的。
 
Byredo專為小眾香水愛好者的口味而設計,大部分都是男女皆宜,如果您真心喜歡以味道為取向的香水,Byredo是很棒的選擇,香水1976強力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