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品牌總覽 > Ralph Lauren
Ralph Lauren
Ralph Lauren
已有 63,989 人次瀏覽

1939年10月14日出生於美國平凡勞工家庭的RALPH LAUREN,其家庭背景淵源而論,幾乎與服裝牽不上邊。然而,RALPH LAUREN對於服裝的敏銳度,可說是與生俱來,而對於皮革的鑑賞分辨力,亦是在孩童時期就已具備,同時不斷培養自己對服裝的興趣,以期日後能朝服裝界發展。時間證明他也完成他的願望,成為美國極具領導性的休閒品牌,創建其個人的服裝王國。

1968年,Ralph Lauren的男裝公司終於成立,並推出第一個品牌「POLO RALPH LAUREN」,這是針對成功的都會男士,所設計的個人化風格服裝,介於正式與休閒之間的款式,方便他們出入各種都會休閒場合;1971年,Ralph Lauren再推出女裝品牌「Ralph Ralph Lauren」,Ralph Lauren的女裝真正符合了「美國精神」--一種不因潮流而改變、永恆並具個人風格的穿著感。

Ralph Lauren全球官方網站
http://www.ralphlauren.com/

Ralph Lauren英國官方網站
http://www.ralphlauren.co.uk

Ralph Lauren Home 家居官方網站
http://rlhome.pol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