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品牌總覽 > Swiss Army
Swiss Army
Swiss Army
已有 36,172 人次瀏覽

Swiss Army的光榮歷史可以追溯到1884年,Karl Elsener在瑞士阿爾卑斯山附近的一個村莊裡以刀具製作為生。當時的瑞士陸軍向他訂購一種便於攜帶、多用途的刀子,在1891年10月,他將第一批成品交給瑞士陸軍,由於大受歡迎,Elsener於是成為瑞士陸軍的供應商,並在1897年註冊取得專利,是為瑞士刀的正式誕生。百餘年來,Swiss Army以生產瑞士刀、望遠鏡、軍用背包等野外軍事求生裝備聞名,更成為品質的保證!

時至今日,Swiss Army 也將產品線延伸到香水產品,Swiss Army在1997年推出了Swiss Army 瑞士陸軍香水,瓶身以象徵瑞士陸軍精神的軍用水壺為造型,在香材的選取上,特別以野戰部隊最常接觸的野生植物為素材,沒有太多人工的裝飾,保留最原始的氣息,適合給每個勇於挑戰生活、不甘平凡而勇於冒險的你!

Victorinox Swiss Army 官方網站
http://www.swissarm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