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約會性感香 > Lancome Tresor Midnight Rose 蘭蔻璀璨-紫夜玫瑰女性淡香精
Lancome Tresor Midnight Rose 蘭蔻璀璨-紫夜玫瑰女性淡香精
Lancome Tresor Midnight Rose 蘭蔻璀璨-紫夜玫瑰女性淡香精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覆盆子和香草,我最喜歡的香味之一。它的甜不是砂糖或蜜糖味,是比較偏果醬般的香甜。整體是莓果醬+玫瑰的味道。噴完過20-30分,在我身上玫瑰味是滿明顯的,而且是帶有點花葉綠香的感覺,為這個香氣加入了一些清新,我很喜歡這點。國外評價是推薦秋冬的約會香,但我自己是四季都會用。小性感但不會成熟豔麗,意外發現很多男生很喜歡。
香 調:
前 味: 玫瑰花瓣、覆盆子
中 味: 茉莉、黑醋栗芽、粉紅胡椒、牡丹
後 味: 麝香、弗吉尼亞雪松、香草

201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1003001
Lancome Tresor Midnight Rose 蘭蔻璀璨紫夜玫瑰女性淡香精
【撲倒香】送DIOR 品牌不挑款試管▲▲
50ml 3,650 2,380

Lancome 在1990年推出的璀璨女香一直深受女性消費者的喜愛,細緻、寬容、真摯,Tresor璀璨這款溫柔、充滿自信的香水, 獻給所有珍愛光陰的女性。2011年Lancome推出Tresor Midnight Rose 璀璨-紫夜玫瑰女性淡香精,漸層的紫色瓶身充滿柔媚、魔力,並請來聰慧又甜美的Emma Watson艾瑪華森為這款香水代言。

甜美浪漫的香氛彷彿是在巴黎街頭的浪漫邂逅,故事的起點從富含著溫柔與愛的玫瑰花瓣,加上充滿熱情的覆盆子就一見鍾情了!接著茉莉淡淡的優雅和精緻的牡丹,碰上傲慢的粉紅胡椒與溫柔的黑醋栗芽,最終的溫暖柔軟的香草,揉合弗吉尼亞雪松的木質香氣,感性的麝香留下一抹寧靜而舒適的面紗。

前味:覆盆子、玫瑰
中味:茉莉,牡丹,粉紅胡椒,黑醋栗芽
後味:弗吉尼亞雪松,麝香和香草

Rebecca 覆盆子和香草,我最喜歡的香味之一。它的甜不是砂糖或蜜糖味,是比較偏果醬般的香甜。整體是莓果醬+玫瑰的味道。噴完過20-30分,在我身上玫瑰味是滿明顯的,而且是帶有點花葉綠香的感覺,為這個香氣加入了一些清新,我很喜歡這點。國外評價是推薦秋冬的約會香,但我自己是四季都會用。小性感但不會成熟豔麗,意外發現很多男生很喜歡。
K 很喜歡後味香草淡淡的甜味,使前面一系列的味道柔和很多,從而變得溫柔起來
Demi 一穿上她就被覆盆子和黑醋栗的甜甜果香味包圍,聞不太出玫瑰的味道,個人覺得此香較適合年輕女孩。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