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女香 > Salvador Dali Eau De RubyLips 女性淡香水
Salvador Dali  Eau De RubyLips 女性淡香水
Salvador Dali Eau De RubyLips 女性淡香水
清新款 柔美氣息
前味聞起來有點像TOUS淘氣小熊寶寶,都是那種非常乾淨的感覺,中後味都淡淡的偏中性,是一款男女都適合的香水,上課或上班噴都不會造成身邊人的負擔。
香 調: 柑橘花香調 、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葡萄柚、鈴蘭、木棉花
中 味: 金銀花、鳳梨、木蘭花
後 味: 麝香、琥珀、雪松

200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069404
Salvador Dali Eau De Rubylips 女性淡香水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2,500 1,250
Salvador Dali  Eau De RubyLips 女性淡香水

二十世紀超現實主義大宗師達利,1904年生於西班牙的菲格列斯,六歲已能繪出挺佳的風景畫,十五歲舉行首個畫展,及後創作意念愈發天馬行空,成為超現實派藝術宗師。

他的驚世駭俗曾經是二十世紀的洪水猛獸,但是他對愛妻嘉拉(Gala)的摯愛也是二十世紀的浪漫傳奇,在他的諸多 畫作、裝置、珠寶設計中,在在以嘉拉為主題或者是獻給嘉拉,以此來看,達利一生的創作代表了對妻子嘉拉的愛,以女人為禮讚所做出的一連串創意奉獻!達利最著名的一項藝術創作,就是以美國艷星Mae West (梅,維絲特)為主題----紅唇沙發。

 

來自充滿無限可能的DALI……揉合了藝術的精粹與愛的芬芳,每天每天,用愛噴灑、啟動一天的開始。 

 

Nini 果香不會過度,所以不會甜膩,花香典雅,非常適合白天使用的氣質香味,清新自然的花香和一些木質調的後味,很舒服的味道,可以天天噴不會暈香喔!
Auu 很夏天用的果味香水噴下非常清新但也沒有記憶點,想要在悶熱的夏天讓個人神清氣爽的話可以試試算不分年齡時段使用,不知道要在眾多香妃中噴那瓶時就找它吧!
Kay 原先我自己是先買小香試聞試擦,後來真的很喜歡,朋友就悄悄買來送我當生日禮物。這款非常清新,推薦給不愛香味太濃的初次購買者,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嗒啦夫斯基 有點甜味但不會蓋過花香,花香也是清新類型的,原本以為就這樣表現不功不過,沒像到中味非常清新,是讓人聞到會舒爽得想深呼吸的氣味,很知性,如果說前味還是女香,中味開始就沒有限制了,沒有絲毫涼味卻能讓人一聞就醒神。
含心 第一次買達利的香水就選擇這瓶,味道不濃不淡,算很清新,尤其是後味,真的會聞上癮!! 這次是購買第二瓶了,如果不喜歡太濃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瓶,而且瓶身又很美~~~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