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甜美軟萌香 > Anna Sui La Vie De Boheme 紫蝶戀女性淡香水
Anna Sui La Vie De Boheme 紫蝶戀女性淡香水
Anna Sui La Vie De Boheme 紫蝶戀女性淡香水
柔美氣息 甜美氣息
當初入手這瓶香水我承認有點被瓶子外觀所迷惑了,噴上之後最先感受到的就是安娜蘇家一貫的香甜感,只可惜略甜的香氣真的不是我的菜,推薦給喜歡花果香甜氣味且30歲以下的水水們!!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土耳其玫瑰、鮮梨
中 味: 木蘭、牡丹、蒼蘭
後 味: 白木、麝香、覆盆子

201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086101
Anna Sui La Vie De Boheme 紫蝶戀女性淡香水
【入門款】
30ml 1,900 1,050
Anna Sui La Vie De Boheme 紫蝶戀女性淡香水

「ANNA SUI紫蝶戀淡香水」(La Vie De Bohème)
靈感源自波希米亞不變的流浪精神與風格。女孩由純真的童稚情懷中蛻變,內心充滿冒險精神與浪漫氣息,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對周邊充滿好奇並熱愛旅行,喜歡美麗與真實的大自然,擁有堅定不移的信念,勢不可擋的熱情,生活方式顛覆傳統,以點點創意配上取之不盡的原創氣息。對於工作及生活,Anna Sui總是想重回波希米亞的思維,這不僅是一種趨勢,更是一種生活的方式、也是看待事物的一種觀點。

 

刻有雅緻玫瑰圖案的立體瓶身,閃耀著明亮的薰衣草紫幻色澤。古典金色的瓶蓋一面刻上ANNA SUI,另一面刻上La Vie De Bohème字樣,形態有如花蕾般,頂端佇立著一隻自由熱情卻勇於冒險的蝴蝶,綻放金色自信魅力光芒,象徵女孩蛻變為小女人後的魅力誘人形象。旋開瓶蓋上的蝴蝶,沉浸於浪漫而優雅的氛圍中,不僅保有獨特的個人風格,同時擁有自由奔放與冒險幻想的隨興。


源於波希米亞風味的活力及創意靈感,前調始自陣陣土耳其玫瑰與晶瑩剔透的梨子清香,揉合酸甜豐富的小紅莓與火龍果氣息,舞動嗅覺。香氛蛻變,花香韻調讓人感到驚喜、創意而柔媚的女人味正是女孩們經歷了各自故事後油然而生的蛻變心念。中調迎接而來的是紫牡丹花香的活躍、歡樂,愉悅地喚醒女孩率性而為、熱情奔放的靈魂。歷經心境轉折,後調散發著透明麝香、黑色香草混和白檀帶來俏皮而深沉神秘的木質調,感受小女人的隨興性感。這是來自波希米亞對生命的讚頌,於是空氣中迴盪著浪漫而自由的氣息,迴盪縈久!

Paola 睡前很喜歡抹在脖子上聞著入睡,一直以為裡面有薰衣草,因為她真的讓人感到非常舒服很放鬆很心安, 讓人覺得好平靜。屬於甜甜的花香調,梨子和覆盆子味道較顯著,我覺得所有場合所有季節都適合穿,只是持久度不夠,一天可能會需要補噴個一、兩次。很愛❤️
Shiuan 當初入手這瓶香水我承認有點被瓶子外觀所迷惑了,噴上之後最先感受到的就是安娜蘇家一貫的香甜感,只可惜略甜的香氣真的不是我的菜,推薦給喜歡花果香甜氣味且30歲以下的水水們!!
這款紫色瓶身很女人味買來時,果然名不需傳香而不膩,帶清甜香很優雅的香水,持久度也不錯,安娜蘇的香水都很不錯,值得去購買。
Bonnie 一直以為這款應該有添加黑醋栗,沒想到居然沒有!但我一直覺得前味有一個黑醋栗的味道,不過味道不會很濃烈,上班擦也ok,很適合甜甜的女孩。
小雪 前一大陣子剛好在收藏安娜蘇香水,也是被這紫色蝴蝶瓶身吸引人,一拿到手試聞了一下,有一種剛洗完澡舒服的香味,很柔很柔很適合睡前噴在棉被上,雖然說安娜蘇香水的味道比較不持久,但這款我覺得還可以,到了隔天棉被還是有淡淡香氣存在
Au 因為瓶子很漂亮而盲入~這是很氣質的花果甜香。噴了它就感覺像拿著一束新鮮的花,並吃著一顆酸酸甜甜的水果糖,漫步在充滿玫瑰花瓣的街道上。
Torri 是很清新的果香!後味會比較溫柔。之前噴這隻的時候被別人說過我聞起來像一朵花(雖然我個人對這個評價沒有很滿意,但他說這是稱讚XDDD)
Sigrid 玻璃瓶身呈現清涼通透的淡紫色,顏色超療癒的,就像徜徉在舒服的大海中暑氣全消,味道像清爽的空氣中飄散輕柔淡雅的花果香,屬清新調,所以噴多不會有負擔,個人覺得持香度可因溫度高底而有所不同。
Anna.s 以前買了這款,那一陣子滿愛,但小香收進櫃子後來完全忘記它的存在......是最近買了jo黑莓與月桂月很愛,然後剛好寫評論試香每個都打開聞,才突然發現的,紫蝶戀跟黑莓月桂月味道超像的好嗎!!!
-@@- 之前買來送女生朋友的,她也很喜歡這個味道,但是她更喜歡這個瓶身的設計,說真的我也覺得很特別,只是很容易壞掉..
星宴 前味相當多汁可口!雖然香調表上寫梨子,但個人覺得比較像荔枝。可惜很快就會散去,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花香,我對這款有點暈香。
育庭 這是我第二瓶Anna Sui的香水,它們家都香水瓶身設計真的是很漂亮。一開始的玫瑰和梨子味道很香甜,雖然會有一點濃烈,但是是很舒服的那一種,漸漸,後味覆盆子味道出來了,越來越清新,完全不會有紫鏡魔鑰的那種濃厚的花粉味!太清新了!完全是我的愛!
Chelsea 這是我的第一瓶香水,也是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一瓶!一開始是被超漂亮的瓶身吸引,那隻金色的雕花蝴蝶太吸睛了,不把它帶回家會對不起自己xDDD。一開始噴是很甜的味道,但不是甜膩,是一種輕甜,有點像很熱的夏天來一杯柳橙汁那種感覺,讓人愉悅。香味滿持久的,大概四五個小時之後都有香味,而且我男朋友也滿喜歡的xD。
花子 因為瓶身設計很美,情不自禁用紅利點數換了試管,用了之後超想買正品的!這個香味不會很濃,剛噴給人一種躺在花園中間的感覺,之後會有淡淡甜甜的果香跟花香混在一起,聞起來很放鬆,很適合睡前噴,睡眠品質會變好喔!!
vivien 香水瓶身真的很美,當書桌擺飾看了心情都好,就味道來說就是淡淡的花果清香,味道有點像Anna Sui另一款Dolly Girl,辨識度似乎沒有那麼高。
194951 一噴,滿滿的花果香便從瓶子裡溢出來,好似身在開滿果實的花叢中,初聞像小時候吃來潤肺的冰糖水梨,還參了點覆盆子提酸,再聞全身被濃濃花香繚繞,多隻蝴蝶在身旁飛舞,偶爾停在髮稍,甜美得令人意猶未盡。
萱萱 買這瓶當好朋友的生日禮物,因為瓶身外型真的很美! 前味是果香,後味帶有柔柔的花香味
Han 瓶身很美,讓人愛不釋手。玫瑰配上梨子的甜香,噴在身上都覺得自己很美味(笑
kant920 梨子味道很多汁鮮甜唷~其實我對它蠻意外的,意外覺得蠻香的,就是花果香氣很順很舒服,但是就是不持久啦
Phoebe 這款不只瓶身漂亮可以收藏外,甜味感覺會必較明顯但不會讓人覺得膩,仔細聞會有淡淡的花香,這支香水算滿有氣質的一款認真說起來很適合一年四季使用喔!!
wei 果香與花香可說是完美的融合,酸酸甜甜的花果香非常適合年輕女孩,適合在冷冷的秋冬裡穿她
龐龐 我本身不喜歡很甜的香水.. 可是這款我可以接受,而且覺得舒服~ 瓶子也很好看,用完可以裝飾。
吱吱 一開始是溫暖的輕柔的果香味, 後來轉成也是舒服的花香味道, 瓶子超可愛, 這瓶是朋友送我的結婚禮物   我超喜歡, 有點溫柔有點難以忘懷然,後面又有點小惡魔的感覺, 是一個很有層次的香。
andy 昨晚試噴送女友的香水,感覺非常甜膩 清晰,今天還有殘香,持久度不錯,cp值很高。
仟仟 第一次試噴時就愛上這個味道,香香甜甜聞起來超舒服, 花果香味讓人感覺是隻蝴蝶,男朋友聞到整個從新愛上我。
吱吱 ANNA SUI 的瓶子就是值得收藏阿! 這款的香味清甜,很喜歡這個味道, 適合春天夏天讓自己身上清爽的感覺, 水果與花香的結合讓自己覺得非常的清新, 是大家頗能接受的一款香, 味道我覺得必較不持久,常常要補。
-it’s me J0 第一次試聞就愛上,清新甜美,如初出社會女孩,保有一股純真,卻又有致命的誘惑力, 男友也很喜歡這個味道,送人禮物也很棒,重點是他算是ANNA SUI裡算持久的了。
蕃茄史密 是什麼樣出色的味道讓蝴蝶就此留連?是什麼樣出眾的巧思讓ANNA SUI就此聞名? 秉持著一貫浪漫魔力的加持,ANNA SUI的紫蝶戀再次讓人失魂墜入了愛河。 即便沒有金光閃閃的亮,沒有蠱惑人心的紫,蝶與花的翩然,注定了此香絕非凡!
- 酸酸甜甜的味道,後來的味道比較淡雅,適合學生使用,但此罐香水在我身上並不持久,需要補噴
yj517139207 前味甜膩的果香味慢慢的中味飄散出淡雅的花香味,帶來了一點清新感後味是迷人的麝香。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