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男香 > PITBULL 嘻哈鬥牛梗-嘻哈黑夜男性淡香水
PITBULL 嘻哈鬥牛梗-嘻哈黑夜男性淡香水
PITBULL 嘻哈鬥牛梗-嘻哈黑夜男性淡香水
性感香
熱情、奔放、高度誘惑性。噴上之後邁阿密那迷人的夜晚彷彿就在我的眼前浮現,噴上了之後,我就是夜間的王者,無數個熱情魅惑的夜晚,我掌握了遮個黑暗空間,我就是夜間的王者!像紐約一樣令人傾倒!!
香 調: 木質調 、 柑橘調
前 味: 柑橘、佛手柑、荳蔻、鼠尾草
中 味: 紫羅蘭、木質、馬鞭草
後 味: 香根草、麝香、黑香豆、琥珀

201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203003
PITBULL 嘻哈鬥牛梗-嘻哈黑夜男性淡香水
【男神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30ml 無膠膜 2,000 1,350
PITBULL 嘻哈鬥牛梗-嘻哈黑夜男性淡香水

PITBULL,台灣音樂界稱他為 [嘻哈鬥牛梗]。是美國著名的古巴裔的饒舌歌手。自信,魅力,富磁性,辛辣、時尚且性感... PITBULL [嘻哈鬥牛梗] 的風格體現在世界上的每個角落。 Pitbull是一座橋樑,連結了世界各地的元素,放在他的聲音、他的話語和他的音樂之中。 現在,他也把這些來自世界各地的元素放進了他的香水之中。男人喜歡他,崇拜他,希望能和他一樣。 女人愛他,渴望他,要他。

PITBULL在2004發行的個人專輯 [MIAMI] (為「Money Is A Major Issue」的縮寫) 成功大賣。因此,只要提到PITBULL,立即想到Miami 邁阿密這個充滿電力的城市! 邁阿密的夜生活多姿多采,可以將黑夜的狂歡延伸到太陽出來的白晝。 這是嘻哈黑夜男香與嘻哈白晝女香的原創啟發。

香香如我 誘惑、性感的香味,巴不得像吸貓一樣,將臉埋入貓咪柔軟蓬鬆的毛皮中,並大口大口吸!
Wesker 熱情、奔放、高度誘惑性。噴上之後邁阿密那迷人的夜晚彷彿就在我的眼前浮現,噴上了之後,我就是夜間的王者,無數個熱情魅惑的夜晚,我掌握了遮個黑暗空間,我就是夜間的王者!像紐約一樣令人傾倒!!
- 輕輕噴一下就能讓人滿帶性感又濃郁的神秘香氣, 讓人彷彿置身於夜店中的Dancing Pool, 想要性感、高調、華麗嗎?PITBULL 嘻哈黑夜會是你的最佳解!
+看更多推薦

暱稱: